雖是一年一度ㄉ農曆年
但是~好奇怪喔
就是~~~~開心不起來
什麼事也都不想做
一直對著電腦發呆

昨天台灣除夕
爹爹睡前打給我
他說 。。 睡前一定要跟我講一下話才睡的著
              因為很想我
              二十幾年~今年是唯一一次沒和家人過年
              感覺有點孤單

真的。。我也有一模一樣的感覺
二十幾年~第一次沒有和家人過年
好沒有傳統的那種「團圓」的感覺
好空虛喔
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沒有親人陪
沒有歡笑聲
也看不到台灣的月亮
好孤單的感覺

大年初一應該要早起回阿公家ㄉ
但我一點也不想起床
因為~好遠~好遠~
不是騎車~或開車就可以到的距離
我不敢抬頭看月亮
我不敢抬頭看圓圓的月亮
我怕連月亮都要跟我炫耀他有星星作伴
而我~沒有~都沒有~

在房間裡
很想找事讓自己笑
所以翻出 "浪漫滿屋" 再看一遍
我笑了
但看著劇情
腦袋又開始複雜
越看到後面
我又沈了
為了避免不好的情緒又出現
我把放影視窗關掉了
又開始對著電腦發呆

心裡想著
這樣的感覺~
一生這麼一次就夠了
好無力
也很無奈
但是~ "我是為了我的夢想而在這的~不是嗎?"
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不管怎樣被打擊或被傷害
我都得堅強站著。。往遠方看著。。

來英國的這幾個月
我感受到溫暖
也感受到殘酷
更看到人心的複雜
真的好想好想回到沒有險惡的洞裡
無力了
累了
好想好好休息
可以讓我的心好好休息嗎?
一天也好

再也不要分開
我想~
我沒有辦法再承受我愛的人、親人、朋友再離開我
這些日子的種種
可以說是這輩子最艱難的考驗
我熬的過去嗎?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只能往前走了
即使被絆倒~也要爬起來
即使被刺傷~也要立刻止血
即使被揮一拳~也要甩甩頭繼續往下一關邁進

呼~
好沈重呀
明明就是大過年的
好吧好吧
那我講一個笑話~
不好笑也要笑喔~

        有一天

        一隻兔子和一隻超級快的烏龜賽跑


        你們猜猜誰會贏??








是~
        烏龜阿~
因為~就說是跑超級快的烏龜了嘛。。

哈哈~哈哈~~哈哈~
(該不會只有我在笑吧??!!)
降子開心了吧

那再來一個好了。。這個肯定好笑

            有根火柴洗完澡從浴室出來

            不小心滑了一跤

            頭去撞倒地板

            結果他就很慶幸的說:

                                                                        "好險林盃頭還沒有乾 "

好笑吧好笑吧~
我CO來的
我說話不那麼粗魯的啦~
哈哈~哈哈


大家新年要大快樂
豬年也要天天開心
還有還有
豬~豬~豬寶寶萬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