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瘋了
不顧形象的瘋了
下午才去拿了成績
差到不行
但~看Anego & Tina這麼努力安慰我
我只好犧牲一下形象
以報答他們的好

到Tina房間之後
本來是要來好好感性的聊個天的
誰知~(眼睛餘光掃到桌上的camera...
那T1似乎在summon我們
就這樣~開始了今晚的capture趴

趴起初~大家都好唯美喔
不過我要開始發揮搞笑的本性
不僅~不惜犧牲醜化自己
還拖anego下水
(But, to protect anego's reputation, her funny photos were not uploaded!!)
感覺真的很像在拍寫真集
就anego瘋狂按快門
我就一直負責擺pose
至於~~那個Tina... 他就負責驗收我們的成果啦~~~~
這次~
沒有職業的笑容
只有瘋狂將很醜的我表露出來
管他的
豁出去了~
反正大家開心就好

還和anego玩一二三木頭人~~
(吼~就讓我們回味一下童年咩。。。)
但這不是停住的木頭人
而是要被下指令的木頭人
是降子玩的:一二三馬桶人。。。一二三海浪人。。。
我呢~就是表演馬桶人和海浪人的那個人
應該可以想像有多瘋狂和多愚蠢吧!!
哈哈哈~
再來再來
開始扮肚子痛~牙齒痛~喉嚨痛~
還有~扮翻白眼ㄉ鬼~~
還有~anego和Tina認為很經典的。。。鏘鏘鏘。。。帝王蟹
(個人明明就覺得不像~吼~只是手腳開開的而已咩。。。真的很醜!)
一直亂擺PO亂拍一通
而且~~喂喂喂。。anego
你這個攝影師的手抖症很嚴重ㄟ
一直抖ㄋㄟ
我都糊掉了
五官都不見了啦


基於維護現場觀眾的權益。。
部分照片就沒有上傳囉~~
呵呵呵
(其實是自己還要顧一下形象)
這邊這邊看照片

等我累的時候
一看時間~
天阿!!!快半夜十二點了
好累
有那種~連續玩「紅綠燈」玩十個小時這麼累吧
回到房間~
我虛脫了
但~心情也好多了
感謝Anego & Tina的陪伴~
下次再搞其他笑給你們看喔

(我竟然都在想要搞什麼笑。。應該要來想一下project要寫什麼啦~~老師~別當我!!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