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去ㄉㄅ運動了ㄚ
因為一次就可以玩很多種
而且而且
還可以吃蛋糕吃鬆餅吃厚片土司
那個咖啡  我也無敵愛愛愛愛愛


昨天的桌球
終於讓我有「打桌球」的快感
因為... 我找到 Level 跟我比較接近的 ---> Kelven ㄚ
哈哈哈哈
他應該很想哭吧
那個游泳
我超喜歡的啦
超久沒有游的
不過還是一樣.... 慢  哈哈
游泳的時候終於有「全身都動起來」的感覺
真是舒服
下次我還想要游泳啦
打完球全身流汗在去游泳
真的是有夠爽快的
再加上那邊什麼都有
可以沖澡 洗頭 洗臉
一整個很方便ㄋㄟ
酷斃了


Kelven 每次都帶我們去吃便宜又好吃的
雖然運動一整天
晚餐... 九點多才吃 ----> 會肥
晚餐... 吃超級撐 ----> 白運動了ㄚ
吼 可是那個粥和蚵仔煎實在是太優了
不吃光我會對不起老闆啦


回到家也累掛了
尤其是北鼻 ---> 司機咩
今天一早起來
哇咧
全身有夠酸痛的ㄟ
手舉不高  腳抬不起來
可見我真的是欠操


遺憾喔...
有ㄚ  就是沒看到夜景
你慘了
越欠越久
從滿一個月欠到兩個月都過了
吼 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到夜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