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在地上看到一隻死掉的小蟲
很小... 小拇指一節的一半吧
看他已經翻肚
不過我還是很緊張
連抽了四五張衛生紙
深呼吸一口氣 <--- 真的很緊張
憋著氣把他包起來... 丟掉

呼呼呼呼好好好緊張啦
你也知道我膽子超小的 <---- 上輩子應該是被嚇死的!!!
我對會動的生物都超害怕的ㄚ
連要打死一隻螞蟻都會發抖的那種 <---- 太誇張!!
所以把死掉的生物撿起來
也算是一種突破吧 <---- ㄜ

就在我鬆了一口氣
坐在床上看好笑的「娛樂百分百」的時候
我眼角的餘光
瞥到 兩條長長的東西在椅子腳後面
我慢慢走過去
看了差點暈倒
瞎密?!?!?!?! 是 ----> 一隻蟑螂  一隻翻肚的蟑螂
(以下以「小強」稱之,因為看到「蟑螂」兩個字我也會發抖... 抖抖抖)
我心裡在大叫.. ㄚ~~~~~~~~~~~~~~~~~
我的天ㄚ 好可怕 救命ㄚ救命ㄚ <--- 我忍不住自言自語叫出來了
怎麼辦啦怎麼辦
吼... 牠就躺在那邊ㄟ
我全身冒汗
方圓200公分我都不敢靠近啦
好~~~ 可~~~ 怕~~~

在房間走動的我
根本不敢正眼看那翻肚的小強
餘光  餘光  我只敢用餘光
我受不了啦
於是... 叫我男人趕快來幫我把他抓起來

男人說他已經死掉了沒什麼好怕的
ㄚ可是我就是會怕ㄚ
而且我是真的在發抖加冒汗ㄟ
男人來到我家的時候
我就拼命叫叫叫
嘴巴動不行叫他趕快抓起來
他終於也受不了 <---- 因為我看他也怕怕的  噗
脫口說出「妳可不可以安靜一點ㄚ」
喔...
我家沒有掃把也沒有畚箕
男人拿了拖把的柄 <--- 拖把和柄是分開的
想把小強推進去塑膠袋
但是塑膠袋太輕了
弄了好久  差不多有10分鐘吧
終於... 終於... 終於... 小強進袋了
當然最後是拿去路邊的垃圾桶ㄚ

唷呼唷呼唷呼
男人萬歲
男人是我的英雄ㄟ
小強進袋後我高舉雙手狂呼萬歲
耶耶耶耶耶耶
男人把塑膠袋綁好
我也高舉男人的手喊「好厲害喔好厲害喔,你是我的英雄」
哈哈哈哈哈哈
超級開心的
但... 我的背全濕了
汗... 是用滴的
不誇張
我真的很害怕

「妳真的很誇張ㄟ」男人一直對我說
吼... 就很害怕ㄚ 超級無敵霹靂可怕的
不過說也奇怪
我也沒有噴殺蟲劑
ㄚ怎麼一次會死兩隻蟲ㄚ
還是因為我家沒食物
他們餓死了 <---- 應該是降子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 終於笑的出來咧
我好討厭蟲...
會動的我都好害怕啦
我承認我是膽小鬼ㄚ
膽小到一個誇張的地步
所以... 千萬別嚇我喔... 拜託拜託
(我有預感我這輩子會被嚇到而死掉...)

蟲ㄚ蟲ㄚ
千萬不要再來我家了啦
我家真的沒有你們要的東西
你們還是聽話去別人家串門子吧
聽到沒ㄚ
我再被嚇到一次
我就要去改中文名叫「林小膽」英文名叫「嚇小零」了啦
好可怕
不要來污染我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