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感覺真好
一上車不免又是大說我在台北的日子
老爹說:看人客晚餐要吃啥都行
人客(林小菁是也):我要吃魚吃魚吃魚  吃泰國料理
老爹:那不然去吃海產
人客:好挖好挖  還是明天中午再吃好了 晚餐吃太好會流鼻血

好開心喔
跟家人吃飯大點特點
不用擔心錢的問題
有吃飽最重要

對嘛
我就覺得奇怪
為什麼一直要叫我拿去
而且北杯和阿姨很像來看猴子
不過住忠孝東路真的好棒唷
在外面就可以看到 101 耶
等北杯和阿姨的時候
我心裡一直在講:好棒喔  可以看到 101

北杯和阿姨不疾不徐的往我這走
我先開口:請問您是徐北杯嗎?
北杯:對阿
阿姨:你怎麼不進去等
我:我不知道可以進去阿 沒關係啦(掏出要請北杯帶到澳洲的東西)
阿姨:那要不要進去坐一下
我:(OS:呀唬~好好好)不用了啦 謝謝謝謝

bla bla bla
 
北杯跟阿姨都沒有要回去的意思所以我又問了
我:那你們有要去散步嗎?(好蠢... 亂問一通)
北杯:(噗ㄘ一笑)沒有阿  ㄟˊ聽說你剛唸完書回來  在教書嗎
我:對阿 去年從英國回來的  沒有在教書啦  當編輯
阿姨:喔對阿 聽說你去划龍舟 還當奪標手
我(超錯愕):怎麼連這個你們都知道阿  <---------- 女人好可怕呀  聽說  聽說  聽說  大家都知道了
阿姨:我們跟你舅舅和舅媽很好阿
北杯一直站在我的左前方... 好像在看ㄍㄠˊ

bla bla bla

他們還是沒有要走的意思
我忍不住講出心裡話
我:你們這裡可以看到 101 ㄟ  超棒的  跨年都不用擠來擠去的 <--------- 人家對跨年一點也沒興趣
阿姨:對阿  我們家裡也可以看到 101   阿對了  這鳳梨酥你帶回去吃
我:怎麼這麼好  很不好意思ㄟ  要麻煩你們帶東西給我舅舅  還拿你們吃的
阿姨:不會啦  這很好吃  是有機的喔
北杯一直站在我的左前方... 好像在看ㄍㄠˊ

bla bla bla

阿姨:那要不要載你回去?
我(又嚇到):不用不用  搭捷運很方便  而且我邊走邊看  很有趣的 <----- 我真客氣
阿姨:好吧

bla bla bla

今天回到家
才知道
原來
這都是
阿共阿ㄟ陰謀啦
不 
是-----> 阿娘、舅媽和阿姨的陰謀啦

笑翻了阿 <--------- 我娘
車頂都要掀起來了
不過
他們端午節去有淡水河和大佳河濱公園才好笑
瞎密
他們又不知道我長怎樣
竟然這麼瘋狂地要跑去看我 <--------- 追星也沒這麼狂
真的是閒閒沒事ㄟ
真是不好意思
我們... 第二場輸掉了阿
所以... 端午節就沒有我們了
所以... 怎麼樣也找不到呀

超好笑的
一整個好好笑好好笑
哈哈哈哈哈
笑到我差點噴飯

還是家裡好
公司也很好
哈哈
因為星期日的會  我竟然可以請假
不用接受老師的批鬥
真好
請補休
還可以提早走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爸媽去美國和加拿大的照片
今天才看到
真的好好唷
可以出國去
我也想去英國玩 <--------- 阿不是才剛回來沒多久?!
哈哈哈沒有啦
回家看到家人比什麼都開心
而且我們都是彼此的開心果
真的很棒

阿娘聽到我都沒吃好料的  沒吃水果  今天買櫻桃還被貴到
他說他每個禮拜都要幫我寄水果ㄟ
讓我一整個很想哭
呵呵
世上只有爸爸媽媽好~
但是  我還是要出外打拼
因為我長大了阿
總是要獨立的 <----------- 雖然有時還是會靠一下老爹 哈
不管我人在哪
我永遠都是愛你們的啦
一直一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