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 現身了
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
就是他!!
我愛的人就是他
my lovely supervisor, miriam meyerhoff
很可愛吧
他~無時無刻都在臉紅
真的卡哇伊到不行啦

我進門一坐下
親愛的MM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還有 =====> 大大的KISS
(我從今天開始不要洗臉了啦)
我超級害羞的啦
整個心花怒放
(興奮到狂流汗ㄋㄟ)
我也很認真的偷親了他一下
(希望他沒有被嚇到)
真的好久不見耶
兩個禮拜如隔年
超級想念MMㄉ
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想念一個人了啦

這種感覺真的超超超棒的
聊天聊地
聊系上 聊小孩 聊呆玩
有的沒的亂聊一通
不過
MM 講話速度之快
比子彈發射還要驚人
我都要超級專心才能接話耶
也難怪他是社會語言學家
講話不講快一點
就會被其他人講走了啊
有他在
真的是絕無冷場
比看戲還精彩咧

我越看他越愛他了啦
真的真的是很supportive的supervisor
阿對了
希望送他的鳳梨酥他會喜歡
而且有多送他一副很lady的耳環ㄋㄟ
要幫他改改很MAN的樣子啦

而且
明明就是coffee date
我那盤 panini 端出來
MM都傻眼了
他一定心想:我要喝杯咖啡就走了~你點那一餐也太大了吧
所以~~~
MM不得不點了第二杯卡不其no
(心裡應該在咒罵我吧。。)
哈哈哈
人家捨不得你那麼早走阿
當然要吃慢一點
(因為他說我吃東西真慢~~呵呵)

謝謝雅婷把MM旁邊的位子讓給我唷
降子也好
他才不會一直看著我
不然我一定會超級不自在的啦
好開心好開心
我們要來縫四件 "I LOVE MM" ㄉT-shirt啦
MM 真的是我打從心底的 sweet sweet love
說一千遍我愛她
都還不夠表示我對她的喜歡ㄋㄟ
哈哈哈
我興奮到心臟都要停了啦
(太誇張啦林小菁同學~)

當然啦
我也很開心可以跟yating和niyen聊天聊地聊八卦
可以講話真的好好喔
而且我每次跟MM講話
都會發現我的英文變強咧
(自以為鬼又附身了)
又不小心講到MM了啦吼
哈哈哈
真的真的好愛妳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