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對對
今天就是賽龍舟日
( 照片等整理好再上傳啦 ~ 鎖定一下阿~ 賽龍舟真的酷斃了 )
你知道嗎
昨天我緊張到心情很不好耶
因為同事知道我是奪標手之後
紛紛跑來幫我加油

我本來想去玩玩而已
結果公司竟然包車去幫我們加油
一整個讓我壓力好大

哈哈哈
一大早不到八點
我們就去standby
因為我們是第三組
一下就輪到我們了
我看我們的對手
一組比一組厲害
( 除了護理系我們不怕以外 )
不過體育系出乎我們意料之外
她們竟然在一起跑沒多久就跟護理系撞船
所以我們就輕鬆晉級了



槍聲一響
我超緊張的阿
而且公司來那麼多人
不贏一場實在說不過去
快到終點的時候
我當然盡責的爬上了龍頭
吼  腳都還在抖抖斗
看到旗子
好興奮  不過千萬不能倒栽蔥呀
沒有沒有
真是好險
奪標成功!



結束了第一場
整隊接受公司的歡呼
還瘋狂一直拍一直拍照



第二場在下午四點四十
中間的空檔呢
東想西想
決定去  拉拉拉拉唱歌去
( 因為公出請了一整天 狂歡一下咩 )
結果。。。
我們太早啦
趴踢世界還沒開
我們又輾轉換到另一個世界
這一唱
我們體力大失呀
唱完又趕回河濱公園

下午不知道是怎樣
大家都睡很醒了
一整個很有士氣
老外一直狂叫
真的有轟轟的樣子

第二場只有一二名能晉級
大家也是卯足全力衝衝衝
不過可能是剛開始用了全力
衝第一
中間變第二
過了司令台
整個慢下來了
結果喔~~第三阿
而且我覺得我們真的好可惜
如果我手再長一點說不定就可以早一步奪標
他們說~僅僅一秒之差
不過大家盡力了啊
那就好了
降明天就不用在划啦
( 這這這~是什麼心態呀 )
但是明天還要去參加開幕
後天還要去參加閉幕
因為降子才能領兩萬塊錢
為了錢~ 還是得去

龍舟賽完
我馬上衝回公司
因為公司辦了hess super idol
阿我們家的主編--愛瑞克--昨天緊急報名
他今天為了看龍舟賽五點起來
我也答應他我會去幫他加油
所以就衝衝衝衝回去
剛好來得及

超瘋狂的阿
整個十二樓都要掀起來了
原來每個部門都這麼放
我們教研部相較之下
遜了三千九百籌
所以我只能努力又用力的狂叫
嗚--- 嗚-----
轟狂的一直亂叫
下次我也要報名啦
唱的不好 搞笑也行
反正只要可以上台都好 <---------- 真的很愛秀ㄟ
今天叫了一整天
我的聲音都快掛了
我好想吃肉粽 肉粽肉粽  我好想吃 <----------------- tone 也跳太遠了吧
下次我要報名搞笑還要報名賽龍舟
我都要報名我都要~~~
( 這女人好狂阿~ 瞎密都要~ )

愛瑞克拿了第三名
( 請客~ 請客~ 請客~~)
最後還有抽獎
哈哈哈
一百元入袋
better than nothing lo
而且那個票根也不知道是誰的
反正錢我領走了
一整個就是開心阿
愛瑞克說星期一請大家喝飲料
那~我也把我的一百捐出來好了
哈哈哈
慶祝一下囉

今天一整個很趕
一直處在很興奮的狀態
回家之後
突然覺得好累好累
腳超酸的
而且~腳都黑青了
應該是爬上爬下的關係吧
ㄟ~那個龍頭很硬ㄟ
超痛的阿
明天還要繼續叫
因為~~~ 哈哈哈哈
我要去看梁靜茹的演唱會
好期待唷
我最愛叫叫叫了
唷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