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也太~久沒有發文了吼(還敢說ㄟ)
最近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可能是~太多可以寫,懶得寫
可能是~比較沒有自己的時間(萱萱最近很黏踢踢阿~~) 
可能是~我還在熟悉&研究這台 mac... 哈
那我就重點分享吧!

時間回溯到去年。。。。。

 

拍拍手.gif 2011/12/23 瑜珈寶寶聖誕趴   

今年聖誕趴只有一場(好弱),就是寶寶瑜珈課辦的
哈~本來是要交換禮物
但主辦人說,只有媽咪知道自己的寶貝需要什麼
所以就變成媽咪準備自己寶貝的禮物
活動最後再由聖誕老公公頒發
我送萱寶貝一雙 cashmere 的手套噢~
01.jpg   
呵呵,最近愛上 Bonpoint...
雖然很貴,但質感超好,小朋友的東西都超棒的
希望寶貝過個暖暖的冬天喔~ 

當天我和寶貝穿 JUICY COUTURE 姐妹裝(照片完全看不出來。。。糗)
02.JPG  
(最近我也愛上JUICY!哈哈) 

還有小小朋友請萱萱吃米餅
吃得很忘我
03.JPG   

重點就是要和聖誕辣媽(怡如媽咪)拍張合照啊~
04.JPG   
降子才有感覺再過聖誕節咩!

 

 

拍拍手.gif 2011/12/24 [Family Day] 親子餐廳:Baby Cafe

以後全家總動員的活動日,我都要稱作 FAMILY DAY!!

近一期的親子天下特刊有介紹一些親子餐廳
我們選定位在天母的「Baby Cafe」來個聖誕 Family Day
01.JPG   

來到親子餐廳我就不用擔心萱萱大哭的尷尬場面
因為萱的哭聲不再是最大聲的~喔耶!哈哈哈哈哈

原本是訂11點半,但我們東摸西摸出門都11點半了
還好他們還是有保留我們的位子
所以第一印象算是非常好滴!哈

裡面感覺挺溫馨的
02.JPG   

03.JPG  

還有兒童遊戲區
04.JPG   

小朋友也可以看看書
05.JPG   

也有小小朋友需要的哺乳室
06.JPG   

還有這是,在賣文具嗎?我也不清楚~
07.JPG   

像萱萱這種小小朋友也有「爬行區」
萱萱,去玩去玩吧!!
08.JPG   

還在熟悉這裡的環境~哈
09.JPG   

看到玩具就開心啦~
比家裡的玩具多好多噢~開心開心
10.JPG   

我們姐妹來拍一張吧!
11.JPG   
明明就是母女!不管啦~!
你是我的姐妹~你是我的BABY~噢耶噢耶~ 

敲敲有聲音,萱萱看的真認真耶
12.JPG  

好多玩具,目不暇給
13.JPG   

14.JPG

萱萱看大朋友玩溜滑梯
15.JPG   

哈,投以「我也要跟你們玩」的眼神。。。

Baby Cafe 的餐點
16.jpg   

我是覺得還可以囉~
畢竟是給小朋友玩樂的地方
大人吃的食物這樣算是可以接受
重點是他們服務很好,我們很喜歡

Baby Cafe 還會定期開一些小朋友的課程
感覺還不錯,不過大部份都要1歲以上
所以等萱萱大一點再去同樂吧

萱萱現在很會「搶」食物
看到吃的整個人會趴過去
她吃過比媽咪的ㄋㄟㄋㄟ還好吃的很多東西
她要來搶飯碗了。。。

也有安分喝果汁的時刻,和阿婆拍一張吧
17.JPG   

既然是 Family Day,那我們全家來一張合照吧
20.JPG
你看你看萱萱的手,是不是有「我也要吃」的意思呢?
真的是吼!!

Baby Cafe 是間很溫馨的親子餐廳,下次有機會應該還會再去~
雖然天母有點距離,但還算可以接受囉!!

 

 

 Baby Cafe 

電話:02-2874 944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5巷3號1樓

營業時間:9:30am~6:00pm(週一公休)

用餐時間:三小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餐廳 Baby Cafe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