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待產包內容陸陸續續準備中
利用媽媽手冊中所列的項目
我加以修改、增加
不知不覺,這個待產包變超大一包
後來決定分兩包
一包(待產包)是生產時直接要帶出場的
另一包(旅行箱)是生產完再請老公帶到產後護理中心的

我的待產包 list
list full screen.jpg   
呼呼,有夠多東西的吧! <-- 明明只在產後護理中心10天而已
本來還想帶電腦,想想還是算了
我要好好的休息,無聊時再借老公的 iPad 玩玩就好
實在是有太多太多人告訴我要「好好休息」這件事。。。

至於洗頭、洗澡、碰水這件事
我決定聽從前輩們的千叮嚀萬交代
洗頭,至少撐個一個禮拜再洗
風車(我下訂的月子餐 <-- 下次再介紹)有送藥浴包
我到時就用藥浴包把毛巾沾濕擦身體和頭皮就好
降子沐浴、洗髮組也省得帶(其實產後護理中心有準備 呵)

這是我要帶的東西(還沒齊全)
01.JPG       
奶瓶我就只先帶一大一小
不夠再請老公帶
塑化劑事件實在讓我有夠害怕的
所以奶瓶我都是買玻璃的
而且而且。。。
上次在電視上看到「不銹鋼」奶瓶
我超心動的,沒想到去 mothercare 的時候竟然被我看到
(我以為台灣沒有ㄟ)
當然就給他買下去啦~
02 不銹鋼奶瓶.JPG  

整理好之後的待產包~鏘鏘
這。。就是我的逃~命~包~~~
02 待產包.JPG 

在 list 上放在「紅箱」的東西
都是比較不急的
等生產完再請老公幫我「托運」一下囉~

糖果小花.jpg  

那我來分享一下我和小漢寶本週的狀況
週四產檢,小漢寶體重已經飆到3000公克了 驚.jpg(驚)
是阿~兩週多了500公克耶
後期小寶寶的體重真不是蓋的在飆車
醫生叮嚀我最近不要吃太多,免得到時不好生
所以。。。小漢寶,sorry 啦,可能偶而妳要餓一下下喔!

小漢寶的胎位也下降了
我這幾天早上起床都有鼠蹊部被撐開痠痠的感覺
可能是小漢寶的頭在鑽洞了
醫生說這兩週有可能小漢寶就要呱呱落地
我呢,既期待又緊張阿~~~

腳。。依然水腫
04 水腫阿~.JPG 
之前都是骨頭,看起來有點尖酸刻薄
現在水腫胖胖的,可愛多了 愛心.jpg  哈哈
但是阿~水腫很不好受,很腫脹,快爆開的感覺
有阿,我有抬腿,但退腫還是有限

還有,我竟然長了ㄓˋ ㄔㄨㄤ 呵~尷尬.jpg 
唉唷威呀,怎麼會這樣啦!!!
你們不要笑阿,人家可是很不舒服耶
在這麼關鍵的時間點~
但醫生說這是生理上的,不是病理上的
等生完就會消了
對嘛~每天都有便便ㄟ,而且是軟綿綿的(這就不用報告了)
吼,可是很痛ㄋㄟ,討厭討厭
小漢寶阿,妳七月初就趕快出來吧
不然媽咪的屁股都快開花了。。嗚嗚嗚~
最偉大的就是老公了。。。
他還要幫我擦藥ㄟ,給他鼓鼓掌吧(拍手)

現在肚子下墜,走路腳都開開的
真的是完全合不起來,就很笨重的模樣
不過路還是要走,樓梯還是要爬
瑜珈偶而還是要上,手也是要甩
全部都是希望小漢寶可以很順的出生
小漢寶阿,妳可要讓媽咪好生一點
就看妳的表現了,媽咪只是配角喔~

糖果小花.jpg  

上週末和老公稍微小小布置了小漢寶的房間
因為家裡的牆壁貼了看起來很高級的壁紙
所以我們只能在門和衣櫥動手腳
這是我們小漢寶公主的房門
05 小漢寶房門.JPG 
嘿嘿,就是我愛的城堡風~

還有衣櫥門上的歡迎小漢寶回家
06.JPG 
從小就要給小漢寶看英文
所以還貼了一整排的英文字母,哈哈哈
還有爸比貼超久的愛心樹
07.JPG  

這些全部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買的 --> 博客來創意生活館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
☆以下是我買ㄉ款式☆
英文字母:動物小世界壁貼-我會ABC(小)
愛心樹:春天浪漫精靈
歡迎會:歡樂開心派對
門後室內景:樂活小花園
城堡組合:英國製壁貼禮盒組 Princess

小漢寶的床~後來改買普通小床
因為STOKKE的圍不能下降,這樣會有點不方便
所以就買個比較便宜的囉
09.JPG 
是不是覺得床有點單調(我也這麼覺得)
我們想等小漢寶回家再把一些玩具和床單鋪上去
不然會有灰塵咩~嘿嘿,我都馬有想好了吼

好啦,這就是37W的小漢寶媽咪想要分享的
希望再過兩個禮拜小漢寶就可以讓媽咪和爸比親手抱抱
KISS KISS 愛心花.jpg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