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荒廢好一段時間了
唉呀呀,除了現在不喜歡坐在電腦前之外
人家我可是每天都很認真在上班
(其實是老公盯著,哈)
回家都只想放空,所以 sorry 啦!

離上次的文章已經快一個月
我來好好分享我這個俏媽咪帶小漢寶做了哪些事~

《32W》5/26 產檢 

5/26 來到了妊娠 32W5D,挖塞,真的很快
做了例行的檢查,一切都正常
此時的小漢寶已經有2100公克了!!
哇!好棒喔,小漢寶都有乖乖的長大
媽咪可以感覺小漢寶越來越重了
我也開始穿托腹褲,真的有比較舒服
媽咪懷孕至今胖了8公斤
經歷了小便秘、腰酸等等,但心情還是很愉快
這次產檢還是要用超音波看看我們小寶貝
小漢寶竟然一下皺眉頭、一下又笑的
只是手檔在臉前面,讓爸比和媽咪看不到完整的臉
是。。。害羞的意思嗎?
實在有夠可愛的啦!!
這次也做了B型和C型肝炎的抽血檢查
今天報告出爐:正常

《32W》5/29 結婚一週年

這天早上,老公去打了籃球
我呢,就去 WOW 做了頭皮護理 --> 好舒服呀
感覺頭毛孔都大大地打開了
加上設計師 Echo 的按摩功,真不是蓋的
推推推,每個月都要去頭皮護理一次 <-- 好愛享受的媽媽

中午我煮了水餃簡單吃了一下
就準備去小巨蛋看梁靜茹的演唱會囉!
這應該是我三次看梁靜茹的演唱會了
我好喜歡她的聲音,聽了超 relax 的呀
01 梁靜茹演唱會.JPG 
我的臉圓了一大圈,這也是我不想放最近照片的原因阿~
哈哈哈~
繼上次小火車之後,這次梁靜茹是坐在海豚上
好Q呀,給大家感受一下現場實況(偷拍ㄉ)

演唱會結束,晚餐我們去我們結婚的君悅飯店用餐
因為君悅送給我們結婚一週年的用餐抵用券
02 君悅抵扣券.JPG  
君悅很 sweet,老公也可以省起來,哈哈哈
公公婆婆也有跟我們一起去吃喔
有好東西當然是要分享一下的啦!

趁此重溫一下一年前的 5/29 結婚典禮
一年前.jpg 
時間過的真快,現在我的肚子已經多了一個小北鼻了呢
可見我和老公真的有努力做人喔。。。哈哈哈

《33W》5/31 晶華飯店 DARPHIN 護膚體驗 

這是免費的護膚體驗喔~一毛錢都沒花到,哈開心
也不知道為什麼五月初收到晶華酒店的「中獎通知書」
本來以為是詐騙集團,但去晶華確認後,真的是我們中獎了!!
既然是降子,那當然就欣然接受吧
而且阿~晶華酒店是去年結婚迎娶時住的飯店
一整個很有 feel,因為護膚的房間跟當時迎娶的房型是一樣的

歡迎光臨 DARPHIN 護膚體驗 

03 DARPHIN 護膚體驗.JPG  
一走進去就有被尊寵的感覺
04 晶華套房.jpg   
當天就是很純粹的護膚
完全沒有推銷產品,現場也沒在賣產品
很單純。。。這樣很好 
這次護膚包含手和臉
05 療程.jpg 
我就不贅述過程囉~

結束之後還有輕食套餐,超豐盛ㄉ啦
06 輕食套餐.JPG 
明明就已經晚上九點了,我哪吃的下阿~
唉~太浪費了!

既然這麼巧,也一起來回味一下一年前迎娶的畫面吧
我超愛這片落地窗的,下雨好夢幻阿~~~
晶華.jpg  

還有當初的拜別,也很經典
我在哭,老公在笑,太不搭嘎了
拜別.jpg  

我很喜歡 DARPHIN 的味道耶~很天然
以前完全沒有注意過這個牌子
幾天後我就去了A8買了 DARPHIN 的護手霜和面膜
c hand cream.jpg 
護手霜有美白的成分
擦上去很快就吸收,不油膩

我買的是山茶花面膜
mask.jpg 
裡面有珍珠粉的感覺,塗上閃閃發亮
只要7分鐘就可以擦掉了,挺方便的
真的是很「愛水」的孕婦。。。。

《33W》6/4 大甲參加吳小穎婚禮 

恭喜吳小穎告別單身!!!!
07 吳小穎告別單身啦.JPG 
新郎這天看起來有帥氣,一點都不宅阿~

我的老公更帥氣!!--> 沒辦法阿,他是我的最愛
08 我和帥氣老公!.JPG 
是阿,我看起來又臃腫許多了
有媽媽的味道了嗎?有吼,我就知道

和新人合照
09 跟新人合照.JPG  

喝完喜酒 NINI 還帶我們去買大甲有名的「奶油酥餅」
10 買奶油酥餅.JPG 
讓 NINI 破費了~
酥餅好好吃喔,我和老公每天都吃一小個耶(難怪胖)
謝謝 NINI

都到大甲了,我們也安排到台中過夜
晚上和小學同學小育來了個晚餐的約會
11 小育好久不見~.jpg 
已經一年沒有和小育見面了
小育依舊是正妹一枚,完全沒有歲月的痕跡
那晚我和小育「笑」力全開,旁邊的客人都被我們嚇跑了
哈哈哈哈哈,這樣聊天感覺真好!
下次換妳來台北找我喔~小育

《34W》6/9 產檢 

今天是妊娠34W5D
12 34W.JPG 
小漢寶已經有2504公克,媽咪體重也多到快10公斤了
照超音波的時候醫生說「妳是鼎泰豐的小籠包」
醫生的意思是:我的肚子『皮薄餡多』
也就是肚子多大,小北鼻就有多大,一點都不用擔心
因為有些人是肚子很大,但小孩並沒有那麼大 <-- 醫生稱之「饅頭肚」
只是阿,我的羊水量似乎少了些,其他都還滿正常的
嗯~要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 <-- 但我又怕水腫太嚴重
今天的小漢寶還是在跟我們玩 peek a boo 遊戲,手呢還是擺在臉前面阿~
不過有看到小漢寶吐舌頭耶,這也太搞怪了吧,哈哈哈
今天還做了乙型鏈球菌的檢查(評估到時生產小孩容不容易感染)
下次產檢再看結果嚕

這兩個禮拜我嚴重覺得不太舒服
雙腿水腫的厲害,有種腳快被撐爆的感覺
睡覺時就用枕頭墊著,當抬腿囉
便秘是有比較和緩了
最近每天早上都喝一杯精力湯和一顆蘋果的關係吧
現在也很有「行動不便」的感覺
站起來或下床的時候腰背也都不是很舒服
走路也沒像之前輕巧,走一下就得休息,不然好累
小漢寶阿,妳越來越有份量了
這也是一件好事呀!

飲食方面,現在每天早上都要一杯精力湯或豆漿
老公很愛帶我去吃天和的養生三明治和燒餅
還有棉花田和聖德科斯的早餐(很不油膩阿)
最近挺愛吃甜食,餅乾、巧克力都不放過
水果也是有在吃,蘋果、香蕉、鳳梨、芭樂、小蕃茄
還買了葡萄乾,嘴饞的時候可以吃
其實我很怕我吃得太甜,但有時真的克制不了阿。。。

至於我的心情,似乎有點 DOWN
因為開始想到生產的畫面,我就很緊張、惶恐
我是想要自然產ㄉ阿~但勇氣還沒完全建立
開始有點慌張了。。。

胎動嘛,就一樣頻繁,還很愛跟爸比 give me five 咧
現在肚子變硬的頻率也變多了,不知道降子是好是壞

和大家分享一下肚子變很大的小漢寶媽
14 來張側面ㄉ.JPG 
有夠大吧!!肚臍都快衝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