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整整兩個禮拜的我
不是去度蜜月 --> 下月初才出發~
而是完完全全被千禧系列吸住了!!
totally~~~
真的一拿起書就不想放下來
一口氣看完厚厚三本
這可是我人生第一次看書看的如此著迷呀
(看教科書都沒這麼拼命,真對不起老師 哈)

larssen.JPG
就是這三本!!《龍紋身的女孩》《玩火的女孩》《直搗蜂窩的女孩》
我ㄉ媽媽咪呀,太無敵好看

上一篇提到《龍紋身的女孩》是看 DVD
老實說,小說更精彩,書中人事物描寫的栩栩如生
這一集的『莎蘭德』有濃濃的神秘感
這也是我為什麼看完《龍紋身的女孩》馬上翻開《玩火的女孩》繼續讀的原因
因為對『莎蘭德』有無限的好奇
在《玩火的女孩》有了很大的瞭解~

《玩火的女孩》中駭客『莎蘭德』成了通緝犯
她身陷兩名自由撰稿人與一名律師的謀殺案當中
因為凶器上有她的指紋
然而,她卻像人間蒸發般消失
隨著案情越挖越深,她過去的黑暗童年也逐漸被揭露
不瞞你說,從一開始翻開《玩火的女孩》就一直在想「這個人到底是誰??」
真想一口氣看完
結局我怎麼想也想不到是這樣
重點是,這樣的結局很難不讓人馬上又翻開下一本《直搗蜂窩的女孩》
這也太太太吊人胃口了吧!(是很厲害,不是很討厭的那種)
上週五晚上求求老公帶我去買《直搗蜂窩的女孩》
降子去瑞穗的火車上我也不無聊!
(老公說我看的太沈迷,還說不能看那麼快ㄌㄟ)

前幾個禮拜得知《玩火的女孩》電影即將在這禮拜五上映
原本告訴自己在電影上映前看完《玩火的女孩》
等看完電影再繼續看《直搗蜂窩的女孩》
萬萬萬萬沒想到,今天連最後一本都啃乾淨
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在這麼短的時間看完這麼厚的書了
(我的閱讀速度之慢,我自己都很討厭阿!!)
跟老公說好,9/17 一上映就要去電影院看
阿~找來預告片,大家可以先瞧一瞧

 

我真的好喜歡演『莎蘭德』的那個女演員 Noomi Rapace
演得太好啦~
而且她為了演這個角色還真的去穿洞、健身、剪頭髮等等
我都覺得我快愛上她ㄌ啦!!
(天阿!我竟然在崇拜駭客,A 害)

《直搗蜂窩的女孩》今天看完了
還是一樣精彩絕倫,絲毫不冷場
隨著劇情,我的腎上腺素也不停往上飆
好緊張,一直想「到底會怎麼樣阿~~~」
「親莎」(支持莎蘭德的意思)的大家怎麼替莎蘭德討回公道
劇情節奏很快,完全沒有花系列的「拖平」<-- 台語,ㄊㄨㄚ ㄅㄟˊ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沒想到最後還有高潮
這未免也太刺激了吧吧吧!!好看好看
11/27 在瑞典要上映《直搗蜂窩的女孩》
youtube 已經有預告片了!!
真希望台灣可以同步上映,我等不及了啦

套一句法國讀者俱樂部的話
「這不只是一本小說,而是一種毒品!」
一點都沒錯
我閱讀的路線一直是「圖文書」和「勵志」類型
這可是我第一次讀懸疑小說,還一氣呵成
大推特推,小說真的會讓人一起劇情陷入膠著
遲遲無法抽離呀!讚!

☆ 相關閱讀 絕對不能錯過:龍紋身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