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 Jordan 一口氣出了四雙25週年白色款
有3、4、9 、11代
而大部分的人是衝著11代來著ㄉ
Jeff 也沒有例外
我們先到 NEO19,不過這裡只有6雙卻已經排了8個人
經過大家交流發現我們是排不到啦
所以馬上轉戰台大NIKE

台大ㄉ NIKE BASKETBALL DOOR 籃球概念專賣店
是用「抽籤」ㄉ方式
展示櫃中四雙鞋統一亮相
01 AJ Day.jpg
除了白色是主打之外
鞋子裡面的材質也很特別,等等 zoom in 給大家看喔~
(Jeff 愛裝酷ㄟ。。。那天太陽很大倒是)
連籤筒都有 Air Jordan 的 mark

吃個午餐後,一點我們回到店裡等待抽獎
我跟 Jeff 說「你是準新郎,氣很旺,一定會抽中的啦」
哈哈,一定要來個精神上ㄉ鼓勵嘛
其實我也很興奮說,因為我手中也有個號碼牌
(嘿嘿,兩個人機會大一些嚕)
開始抽籤了,我們都好緊張呀
7號,不是我們~
9號,怎麼差那麼遠阿


34號,34號ㄟ北鼻
Jeff 還楞了一下,你你你是 34 號阿
看吧看吧,就說你氣很旺吧
挖哈哈哈哈,中簽啦,好開心呀
好好好趕快去跟他說要9號的11代
02 抽中 AJ XI 25週年款.jpg 
耶!!還有 Jeff 的 size 耶~哈
付了錢到二樓填入會資料
你看看,Jeff 笑到合不攏嘴啦
來和偶像拍一張吧 <-- 偶像拍背面就好 (降才有神秘感~噗)
03 笑呵呵ㄉ咧.jpg
開心ㄉ咧~
愛不釋手,回家路上還一直吵著叫我開箱拿鞋給他看
(他在開車咩~)

Jeff 一直覺得抽中的機率很低 <-- 跟我一樣不是很 lucky
沒想到,真ㄉ是沒想到這個旺旺準新郎中簽了
而且老實說,四款當中11代真的是比較好看ㄉ
(純屬個人眼光,鞋迷不要砍我)
ㄟ~妳廢話很多ㄟ,趕快 show 鞋子給大家看一下
喔好啦好啦,你也知道我很吵 (快點,不要在喇ㄌ)

開箱囉~
04 AJ XI 到家囉.jpg
挖塞,這白色也太~閃亮ㄌ吧
很不錯看唷
05 MORE.jpg
我說這雙材質比較特別是在裡面
請看上圖中的右下圖,標籤旁邊那種質料就是了
不知道 Jeff 會不會捨不得穿吼
這麼白,穿出去肯定會髒ㄉ

說到這突然想到,那天拍婚紗我們穿了這雙
01 Jordan XI (Retro).jpg
有個外國人從我們旁邊走過
對著我們說 Nice shoes...
讓 Jeff 驕傲ㄉ一下呢~哈

今天心情好,來個 BONUS
放送入鏡婚紗的 Jordan 球鞋給大家看
不過,我想這些可能只是十分之一吧(<--太誇張)
婚紗入鏡鞋.jpg
ㄟ,不要問我那一雙是哪一代
因為我也傻傻分不清楚吼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