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目標出現。。(口水)
也不算新啦
算算~也兩個多月了ㄏㄡ
(果然是滿短的~)

每次看到M都超開心的
因為M很愛演
明明就是大人一個
可是行為很像小朋友ㄟ
上課
會咬指甲
聽演講
是盤腿坐在椅子上
(看來是有偷練瑜珈ㄉ樣子。。)
走到這麼多人面前
竟然就降子不知不覺把一隻腳放到那高高的椅子上
(感覺連M自己都沒發現吧!)
真是英國的台客
(驚。。)

每次和M講話都超緊張的
但我都笑的超開懷
很自在。。(那是表面~)
我很怕表現不好ㄟ
那天準備presentation
我超慌的
因為你在台下
我只想表現最好的一面
(但我毀了。。慘!)

What's it called?
LOVE?
i'm not sure..
if you could be my partner
i would really want to hug you

if one day i return to here
it is because of you
if one day i miss here
it is because of you
you are the one
you are always the one who i don't want to give up

be mine
be mine
will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