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是我和 BB 的 anniversary!!!
好巧不巧,竟然遇到莫拉克颱風
本來訂好 DOZO 餐廳的晚餐
卻在下午三點接到晚上不營業的電話
真是太歪腰了啦

那一整天,早上一起看了「秘密」DVD 最後三分之一
可能是前一晚我們聊的太晚
精神好渙散,只要不動10秒我就會進入睡眠狀態
昏睡到下午兩點,好想出去走走
於是打扮一下我們就去逛街了
晚餐吃了鼎泰豐
自從和 BB 在一起我們大概有吃快十次了吧
很好吃ㄚ,小籠包和抄手都好好吃唷

雖然風大雨大
我們的「賭性」堅強,提著麻將到了同事蓋比家
打了一圈,三個小時,BB 是最大贏家
(很不好意思ㄚ,去用蓋比的場地還贏他的錢 呵)
但因隔天高鐵沒開,所以早上可以補眠一下

第一個 anniversary 就在颱風和麻將結束了
其實我也沒有特別想做什麼
因為總是覺得跟 BB 在一起,沒做什麼也沒關係

昨天下午,樓下警衛打電話說「Charlene, 有妳的捧花」
我很錯愕ㄚ,我都不知道我有愛慕者咧
下去拿上來,才知道是 BB 送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B 送的花

是八朵玫瑰花
BB 說,因為八月是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呀
是玫瑰花喔

哈哈哈哈,超開心的啦
晚上我們又跑去約會了
去看了 3D 的「天外奇蹟」,很好看耶
Russell 超可愛的
還有 floating house... 好夢幻唷
他們的官方網站也做的好可愛啦 http://www.bvi.com.tw/movies/UP/
還滿溫馨的,連我爸都跑去看了 <--- 很像小孩子
大家一定要去看,推!!!!

在一起一年了
其實一年沒有很長,但可能是常常黏在一起
所以覺得我們好像已經在一起好久好久ㄌ
那天晚上我們聊了好多好多過去現在和未來
我們吃喝玩樂外,還是會聊一些感性的事
一起提昇精神層面的 level
最最喜歡和 BB 躺著,手牽著手,大聊特聊對彼此的感覺
最最喜歡和 BB 敞開心胸溝通,沒有什麼不能說不能聊的
最最喜歡 BB 說「100 分」,因為我有事沒事都會問「喜歡幾分」
最最喜歡 BB 說「全部」,因為我很愛問「BB,那你喜歡我什麼」
還有好多好多最最喜歡
希望這樣的感覺,要一直一直一直下去喔

我們對未來都有展望
看完「秘密」之後,我們決定做一個 vision board
把我們對未來的模樣貼起來
我相信 law of attraction
也相信 vision board 的魔力
期待我們的未來平穩又美麗
不管未來有多遠,我有把握我們一定可以幸福久久
"Your wish is my command!" 是吧!!
其實我很喜歡天外奇蹟 Carl 和 Ellie 那種甜蜜的感覺耶
(都想到老年去了,真的一整個想很遠~~~哈)

邁入第二年了,期待我們有更好的發展
也要謝謝 BB 過去一年帶給我的喜悅與歡笑
雖然有淚水,但你都替我拭去了
謝謝你喔,Love you, Jeff, al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