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在「歐羅肥」什麼勁ㄉ
大家看到我都說「ㄚ你怎麼變這麼胖ㄚ」
(拜託~ 我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呀)
唉~~ 是真的變超胖ㄉ
衣服都變緊身
褲子拉不起來  又難扣
快話「救人喔」ㄋㄟ
(不要再叫我「胖達」、「團團圓圓」啦~ 嗚嗚)
而且在辦公室坐著都有一整「馬其林」的 feel

真的胖的很想乾脆重新投胎算ㄌ <--- 神經病
現在的體重是我這輩子最重的時候
沒錯!!! 超越了我英國的日子
也不知道是怎樣
有可能是上班一直坐著 <--- 底盤越來越穩
可能是生活也沒有太大的壓力
還有可能是前陣子一直吃太好
也有可能是被養的肥吱吱 <--- 準備要宰了
不過也可能是遺傳 <--- 牽拖得太遠ㄌ吧
(吼我爸說我媽25歲就開始發福ㄌ咩)
好討厭這種肥胖的感覺
真是渾身不舒服耶

所以現在要來好好控制飲食
不要再大魚大肉
最重要的是要每天好好來運動 333
這禮拜每天都在 BB 家的跑步機努力地跑
因為可以邊看電視所以時間過的還比較快
跑個30分鐘後再做20-30個仰臥起坐
超累ㄉ... 但是我的汗都飆不太出來 (就悶熱)
當然還是有流汗啦
只是沒有像 BB 一樣多到衣服可以轉出水來

昨天第一次陪 BB 去輔大和 Kelven & Kevin 打籃球
ㄚ因為我籃球很爛所以就自己去旁邊的操場跑步
感覺還不錯耶
涼風吹... 挺舒服的
跑完覺得腦袋清楚很多
雖然很累... 一直流汗...
但是好爽快 喔耶

戰績報告:跑8圈 走2兩 共10圈
我跑完了... 美國幫的籃球還沒結束
就和 QQ 那邊亂聊...
感覺真的很棒 運動好舒服 ㄙㄨㄥˋ
等他們美國幫結束
大家準備驅車回家...
快走到停車的地方
有人大叫「ㄚ車咧?」
ㄚ車咧?ㄚ車咧?ㄚ車咧?ㄚ車咧?ㄚ車咧?
不見啦~~~~

靠!!! 被吊走了
Kelven 的話果真不能信
他說那裡的紅線他一個禮拜停了六次都沒事
結果我們就停這麼一次
就被吊走了 氣
看得出來 BB 有點擔心
這是新車第一次被開單耶
後來我們去拖車廠牽車... 幸好車子沒傷到
因為是 Kelven 拍胸脯保證沒事
所以他就替 BB 付了罰單錢 新台幣2100 <---- 超貴的!!!
唉~ 下次還是乖乖的找停車格
不然就是在車上放個牌子:開單可以,請不要把車吊走!
開單只要900 吊走加1200 (又沒有人叫你吊 奇怪ㄋㄟ)
真的是很衰耶

哈... 車被吊走算是小插曲啦
我們還是要繼續運動
每天起床都要大喊「我要變瘦子」
對!! 「我要變瘦子」
要運動的請找我!找我找我!
要吃大餐的自己去!

ps. 話說我老弟去當一個月的兵瘦了7公斤  現在變的還真帥
我看他當完憲兵   應該會整個變超級型男吧
不然我去當女大頭兵好ㄌ 降子應該會瘦的比較快...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