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這個時候是我到何嘉仁的第三個月
也獻出了我的第一次 ---> 划龍舟 (不然你以為是什麼)
事隔一年
我還是在這裡待得好好的 (給你拍拍手)
一年一度的賽龍舟
我又報名了 挖哈哈哈哈
這是我的隊友們 --> 來去看

其實本來我沒有要參加的
想說經驗有過就好ㄌ
不用太熱衷
但問題就在於龍舟教練 MEAGAN 是我的麻吉
哈哈哈上次我答應過她
如果她今年要 coach 那我就要參加
但偏偏... 我星期六又要去教書
有時星期六早上還要開會
沒辦法每次練習都去
不然我真的會燒起來
後來我就和 Meagan 商量了一下
最後他跟我說
You can be the flag catcher again so you don't need to come to every practice.
喔耶 DEAL!!

that's cool...
我答應了 所以今年我又加入了何嘉仁 row row row the boat 隊
但我可不是偷懶的人喔
上禮拜六雖然很忙碌 (划龍舟 --> 公司開會 --> 淡水教書 --> 回故鄉)
不過早上六點的練習我可是有準時到ㄋㄟ
ㄚ因為有人沒去
所以我自願要「下海」划一下 (不是游一下啦)

但這一划
可是划掉我半條命 <--- 老人走路不過如此吧
很久沒划... 還是很有新鮮感
跟著 Meagan 123 的節奏
每個人都好賣力的划划划
但是沒有10分鐘我就有快掛掉的感覺
再加上我沒帶水
大熱天下... 我一度有「再見了」的 feel~
大家都好厲害喔
怎麼好像手都不會痠、腰都不會痠的樣子
ㄚ我內心是在大喊「腰瘦喔... 誰來救救我」
一個小時的練習
我的褲子全濕了 (不是尿失禁吼)
超狼狽的...

結束後 Meagan 跟我說:
If you want to paddle, we can find someone else to be the flag catcher.
我大叫:Noooo, I think I prefer being the flag catcher!!!!!
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好爛
所以奪標手的位子應該還是我吧 呼

早上因為搭計程車去練習 (因為我沒有歐都賣咩)
練習完就想說走路回家 <--- 大佳河濱公園還真遠
挖塞好遠... 後來想說就當作運動囉
回家洗個澡又衝去公司開會
媽呀~~~ 我的手抖不停ㄟ
可見我剛剛真的有很認真努力地划
哈哈哈哈哈哈

剛剛去划龍舟的網站看
我們已經報名了 酷!!!!
不過比賽時間很爛耶... 竟然是5/28的連假
我好不容易可以連續放兩天耶
怎麼降子啦...
不過降子公司才不會出車招集大家一起去加油
壓力比較不會那麼大耶
哈哈哈哈
好吧... 我只好認份地去搶旗子
(不知道如果龍舟划太慢我可不可以用游的去奪標 <---- 自以為很會游咧?!)
其實還滿期待的耶
我又要去搶旗子了
耶耶耶...
這個夏天過完... 我又要黑一圈了
我要向 「陽光黑妞」 邁進啦

有機會找大家一起去曬太陽吧
(應該沒有人想理你吧 轟子)
要去的再跟我報名
(等著收鴨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