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結了不爽
今天起了個大早
把昨晚沒有準備完的ppt完成了
一整個很擔心
因為一直覺得身體非常之不舒服啦

十一點整MM巧克力準時出現
本來我完全不害怕
但看到他走進教室
我開始好ㄘㄨㄚˋ
(看著他~癡癡的笑~癡癡的抖抖抖~)

1100-1200 最後二十分鐘是我
但是
大群開不了依妹兒  所以往下推 -- 雅婷該登場
ㄟ  阿郎咧
千呼萬喚 還是沒辦法把雅婷 使出來

就降子在完全沒有預警之下
被推上了台
我想我真的是有「憨膽」
可能是太突然了
我一點也不害怕
本來以為我會狂結巴
完全沒有~~
就降子
批哩啪啦
莫名其妙講完了
很爽

被問的問題
都在掌握之中
雖然Joseph最後給的comment我都聽不懂~
(他一直結巴我都聽不清楚,很想給他ㄏㄚˊㄏㄚˊㄏㄚˊ)
但還是有完美的ending
真的很開心

結束之後
MM巧克力來跟我們說
「你們都表現的很棒 也都弄得很好」
(嚇死輪喔~當然是講英文啦~)
我們都好開心
有MM在
什麼都不怕
也都更有信心了

當我拉著他說 "i'll miss you" ㄉ時候
我開始感傷了
很莫名
感傷了起來
雖然只有兩個禮拜
但我還是很捨不得

我好想看他的寶貝兒子長怎樣喔~
他每次 my son 來,my son 去的
真的讓我很好奇耶
我更好奇的是
MM竟然要去參加 Joseph 家的趴踢   (驚!)
嗚嗚
我也想去~
你們要多跟 MM 和 Sam 拍照
讓我羨慕一下啦

很愛你們喔~
但更愛MM
哈哈哈
不要打我~
要記得跟MM說
"Hsiao-ching doesn't like you but she LOVES you very much!"
一定要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