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恍然大悟
原來
學問可以一直做下去
是因為
學術本身就是老鼠會

當我正在唸A篇文章的時候
發現A會提到B
為了瞭解B的葫蘆在賣什麼藥
就忍不住去找B來看
邊看B就邊發現
ㄟˊ
B又提到C
我好奇心又來了
所以又找了C來讀讀
有時發現D常常被提到
又跑去找D
就降子
鎖命連環閱讀
我都要有小白兔的紅眼睛了
(不是因為吃紅蘿蔔ㄉ關係~而是~「血絲」。。阿阿

難怪「學問是無止盡的」
很明顯
就是一個組織龐大
成員都是高知識份子。。(不一定高水準。。哈哈)
ㄉ老鼠會呀~
只要餵他們吃書本
讓他們聞書香
他們就可以一直活下去
(還滿好養的ㄟ)

書讀累了
就開始胡思亂想了
哈哈哈
現不過在肚子瘋狂餓ㄉ
來吃一下

<< 鏘鏘 >> << 乖乖~ 奶油乖乖 耶~>>



大家跟我一起唱。。(大家都閃了~)
好吧
那我自己唱囉

    ~    健康快樂乖乖   
    ~    營養好吃 乖乖   
    ~    你 也乖乖
    ~    我 也乖乖
    ~    乖乖ㄉ世界大家一起來

yo yo yo
come on come on 給我感覺
給我給我真的感覺
哈哈
我繼續囉~
那~乖乖~請大家吃吧~
(我怎麼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