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走
超級「樸素低調風」
雖然還不到完全素顏
但「配備」少了很多

來這之後發現
這裡的首飾店賣好多好多耳環~ 項鍊~ 手鍊~
可是戒指好像很少

這一陣子
不知怎的
很想買戒
(唉唷~不是我要跟別人求婚啦~
很樸素~ 很簡單~的那種

昨天去電影展看電影的路上
經過了幾間首飾店
看到了這個
(阿~就是那個圖啦~可是模糊了。。我對不起大家。。)
好喜歡
考慮一個晚上之後
今天重回那間店
買了
(我似乎是總是要衝第一的牡羊ㄏㄡ~衝了衝了~
反正只是首飾呀~

我去店裡
小姐拿給我試戴
(嗯~好看ㄟ~自己竊喜~嘻嘻
他問我是要給自己的還是送人的
(降子問很正常~)
我說:自用
接著他問:%#@$&
我滿臉疑惑連說了兩次:excuse me
他重複:%#@$&(when's your wedding?)
(其實不是第一次聽不懂啦~是他的問題讓我嚇到了咩~驚!!)
後來才知道
原來他在問我
我結婚是什麼時候~
(所以才需要戒指咩)

阿咧阿咧
真是尷尬了
我滴咕:it's not for marriage or wedding; it's just for fun
尷尬尷尬
原來在外國買戒指是這麼隆重的事阿~
戒指不能亂買喔?!

後來拿到收據
仔細看了一下
品名竟然是:wedding ring(結婚戒)
難怪阿難怪
難怪他問我啥時要結婚
(我還想說~關他什麼事咧~)
不過我真那納悶
" 外國人結婚的戒指都這麼樸素嗎 "
樸素到有點誇張ㄟ


我記得我在台灣去給人家「紅恰」的時候
看到的新娘子
十支手指頭都碼戴的滿滿滿~
(bling~bling~閃不停~去喝喜酒都還要戴墨鏡~)
好像整棟房子都掛在手指上和脖子上了
(那些金光閃閃的東西真的很吸引我ㄟ~不要拉我!)

雖然只要是很閃的東西都會把我整個人吸過去
但是這一次我走樸素風
(還是會被吸過去~但不會買下去~目前啦!!)
樸素低調風
(真的啦~真的要樸素~要低調)
我好喜歡這個戒指
哈哈哈
整個人很開心
(自己買給自己也可以這麼開心 。。。不懂ㄟ!)

不是結婚戒
而是「單身貴族戒」
(這樣好像又沒樸素低調到了ㄏㄡ~馬尾晃晃晃)
希望這只「單身貴族戒」
許我
「單身再見」「貴族remain」
(可見很不想單身~~好明顯阿~羞。。
嗶哩叭啦~繃。。繃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