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兩個整天的排演
心情一半喜悅一半害怕
很想演給大家看
但又怕演的不好或忘記台詞
星期日中午一到排練場
我整個神經緊繃了
因為台詞還是很不順


彩排中...

隨著時間的逼近
我就越不安
因為我是夢頭頭
開場就是我要講一大段話
我的夢緊接著登場
真的好緊張
在後台
月俠和米爹一直幫我練習開場白
真的很謝謝他們


人潮擠爆排演場...

焦躁和不安
我感覺我的心跳很活躍
謝謝小潘和DODO牽起大家的手
圍著一個圓
我們一起禱告
希望上帝將我們的緊張帶走
許我們一個完美成功的演出

大熊老師講完話
一路我緩緩從後台走出去
所有的夥伴都在替我加油
我真的很開心
踏出去站在舞台上那一刻
感覺我的緊張不見了
應該是燈光太強
我完全看不到觀眾吧

演完了 我鬆了一口氣
回到後台
家樂說這次開場白是我講的最好的一次
哈哈哈  我笑了
真的全部背起來了
接著要到很後面才有我的戲
我... 快速地啃完一個便當 <----- 開演前哪吃的下ㄚ
連夥伴都嚇到了 哈哈
有種很爽快的感覺呢

整場結束後有個和觀眾私下交流的時間
哈哈哈  看到「學姊」小育  我們就抱在一起了
左前方... 是蓋比和蠻頭  還有傑夫
哈哈哈哈 
蓋比... 你真的很聽話耶
送了我最喜歡的太陽花
真的超級開心的
至於傑夫手上的那一束金莎
真ㄉ超級無敵搶眼ㄟ
好大一束
整場就他最大束了吧
他說 anna sui 的紫色是他特別挑ㄉ
哈哈  我真ㄉ真ㄉ真ㄉ無敵喜歡的
要不是那麼多人
我就給你啵下去了 <----- 淑女一點ㄏㄚˋ
(不小心把卡片弄不見了... 真ㄉ很煩ㄋㄟ)
謝謝你們這麼貼心唷
面子都給你們做足了



小育...


蓋比送我太陽花耶...


Jeff 送的超大金莎... 哈哈

觀眾離場後
由羅北安先頒了結業證書
後來我們圍圈分享
很多人都在哭
因為感情實在太好 <---- 不包括我啦 所以我沒哭喔
我看到大家對表演的熱忱
還有正面肯定的想法
其實是很佩服的
呈現結束 不是結束
而是另一個旅程的開始
的確
大熊說「舞台上演完了,接著就是自己人生的演出」
嗯... 小小的舞台是人生舞台的縮影吧
每個人都很努力在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每個人都很盡力將自己的戲份演足
離開表演場後
我一直在思考大熊說的話


分享圈圈...

一個半月的上課還排戲結束了
突然有不知所措的感覺
但我會珍惜降子的感覺
因為以後我要好好規劃我的時間
不要「愛幹嘛就幹嘛」
搞的自己疲累不堪

完成一件事的感覺真的很好
很輕鬆  讓我不用再拖著疲憊的身體
像行屍走肉一樣
雖然外面下著雨
但我心情已經放晴
我笑了 自然地笑了


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