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真的超級無敵有夠熱
有點後悔為什麼要決定要穿全身黑
(之前想說取名:黑喵~ 芭辣妹)
不過也是因為當天全身黑
所以四個人一走上街
超級顯眼
前面好多相機咖擦咖擦狂按

當天也是一大早七點就到公司
把前一天寄放在各層樓冰箱的拔辣
一一接回來
一整車的拔辣
還有一整車的道具和有的沒的
(車停在公司前的紅線,差點被吊走ㄟ... 可怕可怕)
就降子... 開往國父紀念館

一看到我們的攤位
只有一個想法「慘了!肯定會熱死」
因為太陽直射我們這一排
可以想像大家曬了三個小時
每個人都 ----> 烤焦了

芭辣妹裝亮相

有夠黑喵吧
哈哈哈哈哈
小朋友買完拔辣還會說要跟大姊姊們拍照咧
我們還有超低胸裝的Alice(最左)
他是殺手... Men Killer
哈哈哈哈哈哈
竟然有小朋友說「我不要拔辣,我要那個(指Alice)姊姊」 <----- 色小鬼

走在Reading大街叫賣
不僅吸引很多目光
生意也還不錯


越到中午越給他有快燒起來的感覺
只能說天氣太好也不太好
而且我們每個人都穿著大概五公分高的黑色高跟鞋
腳... 真的有快斷掉的 feel
再加上全身黑又大聲叫賣
整個喉嚨都快乾死了
一看到礦泉水
一口氣喝了半罐
真的很渴很熱很受不了

我都專攻小朋友
因為小朋友說要買
爸媽就一定會買
哈哈哈哈
而且我都說
「底迪很熱吼,你流這麼多汗,姊姊幫你搧風,
姊姊這邊有冰冰涼涼的拔辣,吃完就不熱了唷」
ㄟ... 底迪就點頭買了拔辣
哈哈哈哈
一整個很好誘拐ㄟ
ㄚ沒有啦我的意思是
一整個很捧場啦

後來因為人越來越多
我們來不及灑梅粉 <---- 當天邊賣邊灑
只好全部又回到攤位賣
ㄚ對了我們攤位長這樣


除了很熱之外
一切都還滿好玩的
而且這種有意義的活動
我也還滿開心參加的就是了
雖然我們部門幾乎沒有人來幫忙
但還好是和幾個要好的同事一起籌備
所以辦起來也特別好玩

另外
本來是三人乘以二小組
現在變成四人乘以二小組
因為多了Elaine賢伉儷
哈哈哈
而且我老弟也出乎意料現身幫忙
我真的超感動的
還有小育也來捧場
我也無敵開心的唷
哈哈哈哈哈

結束後算總帳
拔辣沒有賣完 <---- 訂太多了
不過業績算是不錯啦
有小賺小賺  哈
撤完場
大家互看了一下
「挖咧,皮膚都變紅了」
還有起疹子
膚色明顯呈現兩種顏色
哈哈哈哈
OK 的啦... 冬天要來了
不怕不怕

回家沖冷水澡  降降溫
感覺好舒服
睡了一覺  真的快掛了
晚上犒賞自己和感謝男友奮力曬太陽
我們去吃了聚...
這種感覺很爽ㄚ
很像大學社團辦完活動
大家一起去慶功的感覺
東西吃起來特別好吃呢

***************************************************************************************

感謝名單:

Alice, 馬子Gabby -----> 從頭幫忙到尾  真的超級感謝你們唷  給你們揪一個
Elaine -----> 歡迎加入我們轟子的行列  耶
James ------> 當天豁出去了吼... 也大力拉客
Mervin -----> 感謝老弟從淡水來替老姐叫賣,Jordan 沒有白買給你... 哈
男友群:Jeff, 蠻頭, Tony
-----> 賣力的義工,精神感佩,請女友各自獻上一吻或給「濕背秀」
(「濕背秀」請回家自行解決... 不要太高調了ㄏㄚˋ)

**************************************************************************************

園遊會圓滿落幕了
照片在這... 可以點進去看唷
希望我們的愛心
還有我們所得的款項
貧扶小朋友可以收到喔

ps. 大家都說我們的拔辣超好吃ㄉ唷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