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砍砍逆砍砍
不是只有我逛街看到長頸鹿會想到蓋小比
蓋小比逛街也都馬會想到我
哈哈哈
那個 a la sha 的筆記本
真的超超超口愛的耶
而且我認真算了一下
是有ㄌ一ㄡˋ本ㄟ
123456 有 6 本
真的是有得我寫的了

這個蓋小比
真的是我在這裡工作的精神支柱說
我ㄎ一笑  他陪我ㄎ一笑
我難過      他陪我聊天
我們很喜歡一起吃東西
很喜歡一起聊天
很喜歡一起逛街
很喜歡一起看電影 <-------- 可是他都說我選的電影不好看
很喜歡一起看展覽
更更更喜歡一起看演唱會

他真的是很貼心的人耶
而且愛瑞克說蓋比是我的 soul mate
聽了很想笑
不過似乎也的確是
我什麼都跟他說
好的不好的
開心的不開心的
他都很願意聽我說 <------ 被逼的 哈哈
我想我要頒給他「麻吉獎」了
國小是 小育
國中是 幸誼
高中是 小育 (我們國小和高中同班耶 酷吧)
大學是 怩怩
研究所是 Wendy & Tina
工作的現在是  Gabby

很多人說我的朋友很多
但  說實在的
當要麻煩朋友的時候
這些朋友我都不想打擾
唯獨每個階段交心的朋友
是我最信任 也是我最敢付出的朋友

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蓋小比
因為他很容易被我逗笑
因為他去玩都會想到我
因為我亂high的時候 他會嗆我
因為我想哭的時候 他會耐心地安慰我
因為我上班遲到或沒到 他都會第一時間傳簡訊給我 <------ 還會告密!!!!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面對問題的時候  他會告訴我該怎麼做
因為我們玩太晚 他愛人也都會送我回家
因為怎麼樣他都挺我

筆記本封面的紙條
似乎在告訴我「你們要幸福ㄛ」
嗯 我會的 我會的
我會將我愛的故事全寫進去
六本我都會認真寫的
愛情的過程有喜有悲
但我相信回味起來
都是甜蜜的

蓋比對我說「我是你的馬子」
我聽了真是有想給他噗ㄘ笑
哈哈哈哈哈
搞的我好 MAN
搞的我好像 蕾絲邊
不是不是我不是
我們真的只是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
請黏少爺別再吃醋了 <----- 要對眼線好一點啦
哈哈哈哈

蓋小比
謝謝你唷
在何嘉仁工作
有你真好
我很期待我和他的故事
我也會好好珍惜我和你的故事
謝謝你  真的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