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看完「黑暗騎士」首映
不錯看是不錯看
不過我多次被嚇到倒是真的
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
就是
超大輪「歐兜敗」
和那輛「藍寶傑尼」<----- 真的好好看

說好輸的要跑步
我... 願賭服輸
跑了停車場一圈
沒跑還好
這一跑
我差點暈倒 <----- 太興奮!!!!!!!
因為我親眼看到 -----> 蝙蝠車:藍寶傑尼

起初我還心想
哇塞 這台車真酷
彎個腰想看一下什麼牌子的 ( 以為會是Porsche或類似的車 )
盾牌上是 L-A-M-B-O-R-G-H-I-N-I
( 我還拼念了很久 )
lam-lam-lambor-lamborghi-lamborghini
what??? is that a lamborghini??? <----- 真的是自言自語的講出來
瞎密!!!!! 瞎密!!!!!!
是傳說中的蝙蝠車嗎?!?!?!
怎麼可能啦
那不是電影才有的嗎?!?!
真的有那台車ㄛ?!?!?!
我滿腦子的問號
怎麼可能啦怎麼可能

哈哈哈很想ㄚ
很想充當一下show girl
趴在蝙蝠車上拍個照 <------ Low 掉了!!
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怕我一碰
車子變成歐兜敗衝出去 <----- 車子通知主人把我抓走還比較有可能啦
哈哈哈哈
超酷的ㄟ
原來高級車可以亂停就是這種道理呀
不小心給他怎樣
真的是「賠不起ㄚ賠不起」

今天不知道又哪條神經不對
突然很想看看大師Lamborghini的傑作
就上網去看了一下
哇塞  哇塞  哇塞
每台車  都超好看的阿 <---- 我越來越man了 慘!
看了我心情都好起來咧
哇哈哈哈哈哈

親眼看到蝙蝠車
真的是我三生有幸
上輩子一定是有燒好香
那我這輩子要再多燒一點好香
看看下輩子有沒有機會擁有一輛蝙蝠車
哈哈哈哈
不過  我這輩子先練練開車的技術比較實在啦
我不知道ㄎㄟˊ過多少次了
哈哈哈哈


下輩子向 LAMBORGHINI 邁進 <------ 下輩子的目標都訂好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