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就很愛睏阿
超沒力的
不然你跟我說字母 ABC 要怎麼教好了
ABC就ABC阿
背一背那麼簡單

也有可能是我超級無敵腰酸背痛吧
你知道嗎
星期日的划船練習真的是很要命
這次是坐在真的龍舟裡划ㄟ
你知道那位子有多小嗎?
這麼小 (有講跟沒講一樣)
而且我還被派坐在第一個
我看起來很壯嗎
奇怪的ㄋㄟ

一開始
就一直在原地繞圈圈耶
害我一直笑笑笑... 笑到沒力
還好只是練習
不然就真的糗大了
就降子一直划一直划
邊划還要邊喊 one two three 到 twenty 的ㄋㄟ
有時還要默念到19
然後20要大聲喊「ㄜˋ」
可是我到最後真的沒力
只能大叫.... 「阿~~~」
一下快划20下 一下慢划40下
挖哩咧

在那邊划還沒啥痛的感覺
隔天
挖靠
有夠給她痛的
背部兩條痛
腰好酸
你知道我起床要坐起來的時候有多痛苦嗎
我走路簡直就是個八十好幾的老太婆
沒有扶著背走
還真走不動咧

怎麼變的這麼不好玩阿
而且其他隊看起來都超強的阿
每個人都那麼壯
還刺龍刺鳳的
眼神那麼有殺氣
划船的時候那麼有節奏
還有遠住民的朋友ㄋㄟ

好累唷
我的媽媽咪呀
而且真的曬黑了
我又變成黑妞了
阿.... 我不是遠住民的朋友啦

阿你們不要一直笑阿
我是真的很痛ㄋㄟ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