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想去看CHANEL的高跟鞋
拍照可以穿或婚禮白紗可以搭配的高跟鞋
有看到喜歡ㄉ呀!
結果,鞋子買了(晚一點再發高跟鞋文)
還附帶買了相機包,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CHANEL 的黑白配就是比 JOJO 好看
01 CHANEL 盒子.jpg
連盒子我都愛

很經典的雙C、菱格紋、黑白配
02 相機包~.jpg
有另外一款,雙C是亮面黑色的
但白色配黑色底還是比較出色一點 哈
前面還有一個小口袋,可以裝備用電池喔
越看我越喜歡呢

拉鍊的地方有做鍊子
上面也有 CHANEL
03 CHANEL!!.jpg
背面是雙Cㄉlogo(有點模糊掉ㄌ)
04 CHNAEL logo.jpg

裡面是很亮眼ㄉ粉紅色喔
05 內袋是粉紅色ㄉ唷.jpg
很有「外在內斂、內在奔放」的感覺唷
我就是喜歡這種「低調的奢華」款

還有背面
06 背後~.jpg
也很好看吼~哈

我ㄉ相機穿了新衣服超開心ㄉ呀 <-- 應該是妳自己很開心吧
bling bling 的鑽式配上香奈兒的菱格紋包
我超愛ㄉ唷,水!
至於我ㄉ CHANEL 鞋
明天我再來公開給大家觀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