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固定都會在凱瑞莎兒做手腳保養和指甲彩繪
自從我的美甲師去生小孩之後(對!她就一直在家帶小孩ㄌ)
我就只有偶而想到才去保養一下
上禮拜 Gabby 約我一起去「17 號花園」做指甲彩繪
我也想說換間新ㄉ也不錯
Gabby 看了 Little Strawberry 的部落格覺得好像不賴
愛美ㄉ兩個女人決定要去美甲彩繪
討個美麗好過年囉~

預約真是滿滿滿
我們被是被安插進去ㄉ
而且因為同時沒有兩個美甲師可以服務
所以就一個美甲師服務我完再服務 Gabby
昨天離開17號花園已經半夜十二點ㄌ
哇~超晚~~
但看到美美的指甲有很開心啦

我約下午五點,循著地址來到了二樓
「17 號花園」,下圖是 Lobby,沙發很舒服唷
01 17 號花園 Lobby.jpg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櫃臺啦
我從裡面拍ㄉ,所以櫃臺後面沒拍到
02 17 號花園櫃臺.jpg

在沙發區還沒坐熱,就被美甲師帶進去ㄌ
這是手部保養區,一人一桌,很獨立唷
03 手部指甲區.jpg

我一進到裡面就很喜歡
因為有我很愛ㄉ歐洲風,桌子、椅子、櫃子都很宮廷的感覺耶
最重要的是,裡面很「溫馨、放鬆」,貴婦的 feel 不過如此吧
(不瞞你說,我看起來是最鄉下的假貴婦了)

後面整面牆有滿滿的指甲油(我剛好坐在 OPI 系列前面)
04 指甲油擺ㄉ好整齊.jpg

桌上滿滿的用具,美甲師先拿顏色給我慢慢挑
那個 Hannspree ㄉ電視超口愛ㄉ,我也想要買一台
(剛好我ㄉ電視不能看 <-- 這也太巧ㄌ吧吧)
05 手部工作台.jpg

為什麼說這是一間很貴婦的店呢
因為阿~這裡還有提供下午茶和點心(應該是全天候提供)
這是點心區
06 點心準備區.jpg

我點了「薰衣草奶茶」和「蔓越莓派」
07 薰衣草奶茶.jpg 08 蔓越莓派.jpg

Gabby 點的櫻桃派也很好吃喔!
(我給她挖了一口~)
一整個就是悠閒的午後呀!
而且,我還給她喝了三杯薰衣草奶茶。。。挖哈哈

因為是第一次去,我做了手部基礎保養和足部深層保養
基礎和深層的差別就在於
基礎保養只有指甲和指甲周圍的保養
深層保養就是還有下手臂和小腿的去角質、敷膜、磨腳皮等等
價錢差了大概一倍

在我邊看電視的同時,手的彩繪已經弄ㄉ差不多ㄌ
哈哈,我愛小花!!
09 彩繪小花.jpg
大過年ㄉ,這次捨棄深色
選了個乾淨的珍珠白底色、前端用淺紫色亮片、再加上彩繪
但如果你覺得我會就此罷休那就大錯特錯啦
因為,我還要求兩手各要有兩指要來個「粉雕」

                             [這是左手大拇指]                                                         [這是左手無名指]
10 粉雕小花.jpg 11 粉雕小花.jpg

這是完工後的爪挖指
12 手部完成.jpg

再來就是「足部區」ㄌ
這就是介紹我來ㄉ Gabby,他先做腳
13 足部區.jpg
她抱的那隻狗(寶寶)是店裡ㄉ
很莫名的,他一直要 Gabby 抱他,後來竟然還在 Gabby 懷裡睡著!
這這這~也太幸福ㄌ吧!

原本我只做足部基礎,但後來失心瘋給他改成深層保養
所以 Gabby 等我就等了快一個小時才換她
(太多人預約,所以一個美甲師替我們兩個服務)

真想大讚一下這個美甲師
她心很細,雖然已經十一點了,她還是不馬虎
14 換 Gabby 嚕!.jpg

我都快坐不住了
一下翻翻雜誌、一下看看電視、一下聊聊天
後來跑去沙發區吃餅乾 <-- 太無聊ㄌ嘛 哈
最後,眼看就要十二點了,是滴,是半夜
Gabby 的黃金手也完成啦(她喜歡蝴蝶結)
15 Gabby 粉雕蝴蝶結.jpg

都OK啦!
Gabby 說她要用她的黃金十指橫掃麻將桌(搶搶滾)
過年一定要殺個他片假不留
16 Gabby 喜氣洋洋手.jpg
找她打麻將的要小心啦!!
她~殺氣很重呀

不誇張,真ㄉ半夜十二點了
美甲師可能被我們連累到趕不上末班捷運
很對不起她說
不過,我對這間指甲彩繪很滿意,給他個 90 分(滿意才90?)
吼,因為他們沒有蜜蠟除毛咩,我兩條腿很需要阿
所以給他扣一點點分數,哈

店名:17 號花園
電話:02-2773-5112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5號2樓
網站:http://www.no17garden.com.tw/

我要拍婚紗、訂婚、結婚的時候也還要來這一間做指甲
滿意滿意~
我會提早很早預約滴,才不會又搞到這麼晚
哈,看著我的指甲彩繪心情就很好
因為指甲油的顏色和指甲上的小花很有春天的氣息呀
挖哈哈!!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