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娜踢娜...
你可是我朋友當中第二個結婚ㄉ耶
哈哈哈  Helen 是第一個ㄚ...
哇塞  研究所的大家都結婚ㄌ
感覺好喜氣唷
真的很替妳開心耶

上次妳在msn跟我說要結婚的事
我還真的有給他嚇了一大跳ㄟ
ㄚ就覺得很突然ㄚ
降子又多了一個「人妻」的好朋友
哈哈哈
看到妳幸福出嫁
真的真的很羨慕耶  也很高興
終於找到真愛 恭喜妳唷

希望妳嫁為人妻後
還是能夠和我這個「小朋友」多多聯絡ㄚ
雖然一南一北 
但是如果妳有來台北
一定要來找我唷

哈哈哈真的太替妳開心
講話有點快結巴了
那那那我就先祝你  新婚快樂喔
祝你和老公  永裕愛河  甜甜蜜蜜

ㄚ溫蒂的小杯逼有沒有著落ㄚ
哈哈哈哈哈
幫我替溫蒂說哈囉ㄋㄟ
人家也很想念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