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式喜餅,我想選特別一點的
(我媽挑中式喜餅,給長輩;我挑西式喜餅,給平輩)
常看到的李訪、一殺被爾、郭原意、大嘿鬆小兩口,我都沒興趣
那天和大學老師吃飯,他提到 Aunt Stella's(詩特莉)的手工餅乾很特別
我們就去買了一包來吃看看,嗯~還不錯
後來也買了一盒(六包,連同木盒)回去南部給爸媽吃
他們也覺得不錯,只是,吃餅還要拿剪刀剪袋子就是了

其實,後來又吃 Aunt Stella's 的餅乾,又覺得好像還好
似乎很容易就膩了耶
因為他的形狀口味都差不多,嗯~就都是餅乾
昨天下午,我們去 BB 家附近的「紅帽子喜餅禮盒
01 紅帽子系列.jpg
挖~是我小時候很喜歡吃的餅乾耶~
一整個就好喜歡呀!!
可惜的是,不能試吃(瞎密?!?!)

他們有很多顏色的帽子
大部分的喜餅是用「紅帽子」或「橘帽子」
紅帽子的口味有16種,共62個
橘帽子的口味有15種,共42個
現場只有賣紅帽子,所以我們買了一盒回家試吃

02 內容物.jpg

老實說:每‧一‧種‧都‧很‧好‧吃!
口味說明 --> 紅帽子,網頁下面可以點圖放大看喔~

我和 BB 愛死了!
真的是欲罷不能呀
右上角的「巧克力威化餅」,下面的餅乾很像把餔用的餅乾
正中間的招牌「奶油糖果餅」,紅帽子是用真的糖果做成的,不是果醬喔~
正下方的「綠蘋果」和「白蘭地巧克力球」,外面是巧克力,裡面是酥酥脆脆的餅乾呢
唉唷~每個都好好吃
口味多樣,每吃一種,都有不一樣的驚喜耶
馬上,我和 BB 就決定「紅帽子」啦!! --> Aunt Stella's 慘遭淘汰

紅帽子和 Aunt Stella's 的比較:

 

紅帽子(日式)

Aunt Stella’s(美式)

1. 種類

16

大概10

2. 數量

62個,獨立包裝

36個左右,分六小包

3. 價格

770

790

4. 盒子大小

35.8*28*6 (cm)

16*26.5*9.5 (cm)

5. 保存期限

四個月

一個月

6. 製造地

日本進口

台灣

我會選擇紅帽子的原因有:
第一,種類較多,有餅乾、巧克力、蛋糕、蛋捲。。。;詩特莉只有圓圓的餅乾
第二,禮盒較大,看起來比較大器;詩特莉小小的,氣勢沒了
第三,獨立包裝,想吃什麼就拆什麼;詩特莉六個裝一起,打開就要吃完~
第四,價格實惠,用較低的價錢可以買到較多的口味;詩特莉那個木盒應該就佔了不少錢吧

詩特莉的優勢是「手工」餅乾
買小盒的我就會吃膩了,如果訂大盒的可能一個月也吃不完吧
還有,沒有獨立包裝,一開封就要吃完,會造成困擾 (我知道要環保呀)
還有還有,餅乾的包裝沒有缺角可以直接撕開包裝
變成吃喜餅還要拿剪刀,感覺不太好咧
所以,紅帽子勝出!!

挖哈哈!!你們應該也很期待吃到紅帽子的喜餅吧!!
預計四月底或五月初發喜帖和喜餅喔~
我會親自將喜帖和日本原裝進口的喜餅送到各位手中ㄉ~
(台南、台北的朋友 only... 噗)
喔對了,新郎的朋友也會收到喜餅唷
想說就一起送阿,也沒有人硬性規定男方不能送喜餅吧
新郎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呀~ together forever 啦
講一講我自己都開始興奮了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