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的今天
我竟然會坐在這裡 PO 文章
哈哈,答對了!我自己過!
因為男人不在身邊
只好和自己的部落格作伴

話說上禮拜五開始,我就自己一人在北半球了
因為 BB 被他董事長派去澳洲關懷無尾熊
不是啦,是去澳洲的公司「見習」啦
所以七夕才沒辦法陪我 --> 沒關係滴
我自己還是過得很好呀
因為我是林小菁呀 挖哈

BB 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 Jordan!!!
box.jpg

哈哈哈很難想像我竟然也有 Jordan 吧
其實是上次逛西門町的時候
看到有一個女生穿這雙,覺得還不錯
再加上 BB 一直希望我可以跟他一起穿 Jordan
我掙扎了很久,因為球鞋我根本很少穿阿
每次 BB 去買 Jordan 的時候都會問我要不要也買一雙
我都搖頭 <--- 看吧,我也沒那麼愛花錢呀
直到上次看道 Nike 出了 Jordan 一代的女鞋
有中筒的草莓冰淇淋和低筒的香蕉冰淇淋
本人只愛低筒ㄉ,所以上次 BB 特地在網路上找到了這雙
s1.jpg

沒錯!!! 就在 BB 要出國的那一天,我收到了這個禮物 --> 我有給他十塊錢喔
(摺痕是因為我穿過了)
哈哈哈哈哈,我也有 Jordan 了 (有人一直說沒有喬丹很遜 哼)
BB 開車到機場的路上,我就穿上了
哈哈,還不錯看耶,一整個很有 BB 喜歡的 sporty 味
BB 很開心,因為終於我穿上他想要我穿的鞋子
我也很開心,因為這樣的嘗試還滿酷ㄉ呢

s2.jpg

 

這是鞋背 ↓

s3.jpg

還滿舒服的耶,都沒有磨腳的問題
果然還是運動鞋比較舒適啦 哈哈
謝謝 BB 唷~
雖然一定有很多女生沒辦法理解我怎麼會喜歡這樣的球鞋
但是,我是真的喜歡喔!!
達成 BB 對我的希望,也是 command 實現之一呀
酷!!
下次我們去運動我都要穿這一雙喔!耶!!

情人節和誰出去都不對
畢竟大部分都有男女朋友了
所以我決定加班一個小時,哈
剛吃完飯回到家
打了電話給 BB 的爸媽、還有我的老爸和老媽
(阿怎麼沒有打給 BB??)
有 好不好!人家我中午就打了ㄋㄟ

==========================
小插曲:
話說我和 BB 每次講電話都是晚上,有時睡覺前
結果今天中午打去澳洲跟 BB 說情人節快樂
要掛電話的時候,BB 竟然說「那先降,晚安」
ㄏㄚˊ??晚安??
哈哈哈哈哈頓時間我們兩個都笑了
明明就是正中午,怎麼在說晚安啦
BB 白天 晚上 傻傻分不清楚ㄌ啦
超蠢的阿,哈哈哈哈哈哈
==========================

一個人的情人節,不知道為什麼一點也不覺得孤單寂寞
我想一定是因為心心相繫的關係吧 (噁)
唉唷,我沒有情人陪就讓我講一下噁心的話啦吼
(不想聽~)
是喔,好吧,那我不講了
還是講一下好ㄌ

去年的七夕我和 BB 去川籟用餐
BB 寫了一張卡片給我,這是第一張卡片喔
還送了我一個 a la sha 的抱枕(因為我午睡可以抱阿,比較舒服)
--> surprise!!
吃完飯就到外面喝飲料、打 NDS
後來,BB 就問我「要不要交往看看」(我真害羞)
我開了條件,BB 也答應了
於是那晚,BB 牽著我的手走了短短一段路
但我已經知道,這雙手是我可以依靠的雙手
是可以給我幸福的雙手
就這樣~我們一路牽到現在
從沒有放棄過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年,但我們有著無數甜蜜的回憶
無數的歡聚歡笑 <-- 是在打麥當當的廣告嗎?哈
謝謝 BB 的耐心和貼心
你是我心目中最最最棒的男朋友喔,第一名!!

總覺得我們每天都在過情人節
平常就會約會、看電影、吃好料、去好玩的地方
常常說瘋話 卻也常常聊心理的感受
降子真的就很像情人節了阿 不是嗎?
所以真正情人節到了,感覺就沒有那麼強烈
哈哈哈,我寧可每天過情人節也不想一年只過兩次日曆上的情人節呀
我們這一年都有很大的成長
希望接下來的每天每天
我們都能夠幸福的過每一天喔~yahoo~~~

Love you, bb, ALWAYS

-------------------------------------------------------------------------

附贈一個冷笑話
請問,這個世界上,什麼島最熱?

 

 

 

 

 

 

 

 

 

答案是

 

 

 

 

 

透中島 <--- 請用台語發音

你... 猜對了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