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國留學的時候
我把房間佈置的很溫馨
有大家聚會的合照、還會買包裝紙把紙箱包裝一下
還有一張很大的世界地圖
我把我去過的地方用圖釘做了記號

回台灣後因為在外面租房子
而且牆壁也不像英國的牆
只好改買佈告欄貼照片
這是伴隨我一年的美好記憶

以前的照片牆

有我在英國的照片、有畢業照、有聚餐
還有買哈立波特去 Edinburgh Zoo、表姐結婚...
還有我和好朋友的合照:欣怩、小育、Wendy、吳小穎、Sean、嘉慶學長

有一次 BB 跟我說「吼,你都沒有放我們的照片,都叫我看你和別人的合照」
哈哈哈,有人在吃醋了
他降子說也對啦
於是呢,我們就去無印良品買了軟木的佈告欄
洗了一些照片... 我就給他裝飾上去ㄌ
還有 BB 寫給我的卡片...

我和 BB 的照片牆

上禮拜我和 BB 去逛光華商場
看到 HP 印相片的印表機
我們就把它買回家ㄌ

HP photosmart A526

可以隨插隨印喔!!!
降子以後就不用再拿去沖印店洗ㄌ
隨時都可以印啦!哈哈
我們就用這一起來紀錄我們的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