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攝氏八度
外面下著雨
我的溫度
也驟降

早上還滿臉笑容的去了meeting
(其實是~滿滿的忐忑不安呀)
說了很多
想了很多
所有的亂七八糟有了一絲絲整齊
但回到家
又亂了

我也不知道耶
有可能是第二杯無糖咖啡
也有可能重低音耳機傳來的音樂
讓我煩躁了起來

很睏
心跳卻快的靜不下來
看著白紙黑字的筆跡
我怎麼看都不清楚
滿滿的問號
看在眼裡
我卻不知道怎麼給答案

好吧
還是繼續我該做的事


我今天有空
而你也想跟我說話
那我們聊聊天好了
就降哈啦了好久
本來煩躁的不舒服
減輕了許多
我漸漸發現
我的不說話上限越來越短了

雖然晚上的決定
是我最不想要的選擇
不過
還是降子吧
我不想不安心
我更不想後悔
這也是不得已的決定
也許是上天的意思吧
但這似乎是明智的決定
雖然可惜
也沒辦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