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台北了

這一刻我等了好久呀呀呀

因為... 我超超超超超超想剪頭髮的

下車吃個飯馬上就去落髮

看到設計師第一句話: 能剪多短就剪多短

(他一驚... 馬上叫我不要想不開或太衝動..)

捲髮沒了... 染髮也沒了

一頭的黑髮

很東方吧

剪完感覺很成熟有點不習慣ㄋㄟ

但是頭髮.. 好洗100倍呢!

(一整個超開心的!!)

 

晚上跟好久沒見面的NINI還有阿闊還有吳阿宅去吃MK

真的很爽耶

狂吃

真的很像兩千年沒吃東西一樣

狂拿

反正是吃到飽... 不拿白不拿

要不是有兩個小時的限制

我想... 我有可能會繼續嗑下去

呼..

撐... 很撐...

爽... 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