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當助教那一年帶的英語語練學生

真的很可愛耶

雖然都沒有人在怕我的

但降子朋友的相處模式我很喜歡唷

 

好久不見

相約港式飲茶

本來可是要很有氣質的聊天

沒想到「金盆不洗嘴」的嗓門真是讓我耳膜都破了

(就是那個呆瓜頭...)

超~~~~~~~~~~~~~~級無敵大聲

隔壁桌的一直看... 一直看...

超級丟臉的

 

話題很搞笑

而且呆瓜頭和阿正的一搭一唱真的是太絕了啦

你們兩個乾脆在一起算了!!

(提外話: 好香喔... 我聞到超香的家常菜... 好餓好餓呀!!)

真的真的很謝謝維他命女王 (左三) 的安排唷..

很好吃... 但我們也太猛了

一個人吃了六百多

但是.. 我覺得很好吃... 所以值得啦

重點是: 可以和大家見見面... 聊聊天

(雖然大家沒把我當助教.. 更沒把我當學姊..嗚嗚!)

大家都長大咧.. 超有大哥哥大姐姐的樣子

(除了右一的阿六仔... 他真的太太太太太像對岸來的...)

等我回去一定要再去L101重溫一下上課的感覺

我一定不會再自言自語

你們也不要一直欺負我...

聽到了沒...

(認真的表情)

尤其是那個呆瓜頭...

記得帶way ahead

還有大吉祥香豆腐.. 雞排.. 珍珠奶茶

"Friends" 當然是不能忘記啦

謝謝(左起)哲宏.. 金魚.. 維他命女王.. (我).. 呆瓜頭.. 阿六仔...

很開心唷!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