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晚一直興奮到今天~
沒有停過

我身上流的果然是很牡羊的血
昨晚找到了一直很想練的黑白配
二話不說~馬上剪指甲
今天一大早~不到九點就到琴房報到。。。
(我~好像有幾百年沒有這麼早起咧~~可見我的毅力。。。)
很興奮~
看到鋼琴~有種~熟悉的陌生人~的感覺
從國中之後~就沒有再碰過了
久違的黑白鍵。。。

很緊張地橋好了椅子
手很僵硬地放上了鍵盤
慶幸的是~
譜還看的懂~~哇哈哈
還好還好
記得老師說
可以雙手分開練
嗯~先來右手主旋律好了
似乎~還不錯喔~
(因為這首歌前半段的豆豆還滿淺顯易懂~有差!)
練了四五次~好好好~來換左手好了
左手單獨出現~好像有點寂寞
我~就來練練喉嚨囉
 (明明就自己愛唱~~"太陽曬的我。。。")
嗯嗯~~很有感覺喔~
超級自得其樂的
這歷史時刻~
當然要錄起來。。也要拍起來呀!



從早上九點到下午一點
我集中火力狂練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這麼有毅力地想完成一件事
沒有停過~一直練
彈不好。。一而再地重來
一點也不灰心
因為有滿滿的動力
以前小時候練琴~很痛苦
今天練琴~很享受

實在是太久沒彈了
回家聽到自己錄的
真的很想笑
因為~~~~
Nicole說要快轉十倍
因為實在彈太~慢啦
(吼~人家很緊張ㄋㄟ~~心臟一直噗噗跳)
很像幼稚園的小朋友彈的
沒有感情的琴聲
沒有拍子的音符
可是~人家真的很認真練了啦
慢慢來呀~
今天完成前三分之一
我一定一定會很有毅力地完成全部
再來~就要挑戰感情融入旋律~
(我會不會被自己整死阿?!

超級開心
聽到琴聲整個人覺得好幸福
也許無法完美呈現一首歌
但是~我相信我的用心
是可以被感受的

明天依然要繼續加油
後天也要。。。大後天也要~~
真的很感謝推著我前進的那雙手
深深的感動著。。。

第356次 Kiss the rain
感動持續發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