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爸打電話給我
很難得我把手機也帶著了
以為他要跟我講什麼重要的事
他講完之後
我還真有「歪腰」的感覺


上禮拜跟他們吃飯
我跟我爸說「我都沒有刷那張卡了
很乖吧  哈哈  我都刷北鼻的卡」
沒想到這麼一句話
他竟然認真了 <---- 雖然他嘴巴說他知道我是開玩笑的
他打電話跟我提醒
「你不要不能刷那張卡就刷男朋友的卡喔」
哇咧... 是怎樣ㄚ
我是那種人嗎
ㄚ我是在開玩笑的ㄋㄟ
幹嘛認真成這樣啦
真的是讓我哭笑不得耶


害我用超大聲回話的 <---- 因為感覺被污辱了
還要趕快解釋如果你刷卡我會給你現金之類的
太誇張了啦我爸
吼... 他明明就知道女兒我不會那樣
還降子說


不過他還是想說提醒一下吧
真的是很扯
他應該憋好幾天了吧
我真無言
..................................
他也間接叫我不能被包養了吼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