崛川波說  寫東西就好像愛照鏡子一樣
對我來說  寫東西就好像小朋友練習說話的樣子

原本約好下午要去棒球和高爾夫球練習場
卻因一陣超大豪雨取消
雖然有點失望
但我這次不無聊
因為
悠閒也是一種享受

每次都把自己弄得很忙碌
因為我怕沒事做
因為我怕寂寞
因為我怕安安靜靜

我知道吃了藥肯定會想睡覺
為了感冒趕快好
我還是得趁週末好好養病
中午吃完藥後
關了電視
關了門窗
打開冷氣
打開從英國帶回來的 iStation
坐在床上
聽著音樂
看著圖畫書
好舒服  好舒服

不知不覺
倒向旁邊的枕頭
抱著棉被
睡著了

的確
有時應該要放空一下自己
什麼都不要想
讓自己 refresh 一下
是很需要的

悠閒的下午
沒有咖啡香
只有柳橙陪我
醞釀著明天下午的蹺班

說好明天要給
我又打開了履歷表
讓我回想到半年前
的一切一切
我。。。。只想往前走
只想過我想要的生活
只要開開心心生活
這就是一種享受了吧
現在的我  很滿足
一個人的時間
一個人的空間
一個人的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