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到刊物 Hess Kids 超興奮

我就說我要投稿 <-------- 我愛寫有的沒的你也知道

Jiunny 來邀稿  我二話不說答應了

雖然很多事都做不完

還是很努力擠出了幾句 (幸好只需要六句 <----- 是給幼稚園小朋友看的唷 )

我以為要寫中文

唉唷.... 竟然是要英文的

所以我翻譯成英文

不過我隔壁的愛瑞克看完之後

大改特改

還寫了一首 LOVE 的短詩 <------- 礙於智慧財產權 我當然不能放

太厲害啦

下面中文是我寫的唷

英文... 就交給愛瑞克了

-----------------------------------------------------

愛是…   面對挫折時  溫暖的擁抱

                享受開心時  燦爛的微笑

愛是生命的陽光  愛是開啟幸福的鑰匙    by Charlene


Love is...  the hand that dries your tears.            

                 the smile that brightens a rainy day.

                 the crayons that colour our lives.

                 the superglue that holds our hands together.

The door of true happiness lies in your heart.

And love is its only key.      by Eric


-----------------------------------------------------

在想的時候

我好認真想了好多

不過因為是給幼稚園的小朋友看的

所以也不能太難懂

反正我中文程度也好不到哪

所以..... 很容易懂啦

哈哈哈

I LOVE WRI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