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電視上看到
今年的龍舟賽是有史以來最多組報名的一次
有 191 隊
剛剛
很無聊的去看了一下龍舟的網頁

我們是報名混合組的
網頁一直往下拉
終於看到我們公司
就給他點進去看
我一直找不到我的名字
就在此時
晴天霹靂的事發生了
瞎密 瞎密 瞎密
怎麼可能阿
我的名字出現在「標手」
標手 -----> 應該就是要搶標的人吧
喔賣嘎 我的我的老天爺阿 (苦笑)

我是跟meagan說
我真的真的很想划船
但是... 如果真的沒有人自願要當flag catcher
那可以選我
真的萬萬萬萬沒想到
就~ 是~ 我~
壓力超大的耶
我這個人這麼會出槌
真怕划第一名
結果沒搶到標
阿那不就糗大了
唉唷威呀

我是標手ㄟ
我真不知道該笑還是該難過
我好怕準備要奪標的時候
咚  的一聲
掉到水裡
那我就寧可不要喊救命了
怎麼會降咧
唉呀呀

真的啦不騙你
自己去看 ----> 2008 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