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錯陽差
本來只是想查怎麼換票
卻意外看到表演課在招生
我.... 這麼愛演
當然要去報名的啦

馬上下載報名表
不過一看
上課時間是九月中耶
現在就在招生
感覺好像很搶手
而且還「額滿為止」
( 我最受不了誘惑了 )
馬上寫依妹兒問還可不可以報名
等不及回信
我拿起電話就撥過去了

先生說:要不要留一下資料
      到時開始在跟你通知
我:好哇
先生接給另一位小姐:線上有報名表已經可以報名了
我:好好好

二話不說
馬上報名
不是因為有機會上台演戲
而是我真的真的很喜歡表演咩
好期待唷
我相信一定可以學很多

上課前五個月就報名
真的是我人生數一數二誇張的事了
不過.... 耶耶耶
我愛表演
我愛演戲
前進綠光劇團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