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很開心
不是不是
應該說是超開心
雖然行程滿滿滿
但是趕的很愉快的咧

星期六當了一整天ㄉ啦啦隊
真的很想帶沙沙
跳加油舞
但是基於那不是我的地盤
我收斂很多

看到桌球對手那樣
吼早知道就報一隊
 (有沒有那麼驕傲啊)
而且看橋牌比賽
真的會進步耶

積了一個禮拜的力
還是要發洩
球打了
最快樂的是騎腳踏車
我發現我真的好愛好愛騎腳踏車唷
騎騎騎

而且我的橋牌真的進步了
大家都這麼說的啊
看比賽果然是有差的啦

星期日按時報到
不然梅根一定會生氣
很用力ㄋㄟ
現在整個腰真的是很酸痛
這禮拜就要下水了
哈哈哈好期待
希望龍舟向前走
不要倒退嚕

打完G5又喝下午茶
又逛逛逛
又吃鮮芋仙
聊很多 很開心
我是個很愛說話的人
真的很愛講
但是在安公子前面
我就被比下去了
他真的是停不了
講不停ㄟ
叫他閉嘴真難

今天又是上班日
而且這是個開心的禮拜唷
因為因為
我要連放四天假
唷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