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可信其有
所以我信
我想我們都不能再承受一次
如此令人慌張的情況

事情似乎解決了
但我心裡好害怕
因為是最愛的親人
所以更讓人心疼

我非常在乎家人的健康
因此常常提醒老爹工作不要太辛苦
提醒老媽子心情要放輕鬆
提醒老弟早點睡
這些這些
都是我第一順位的在乎和擔心

看到手背上的針
我心裡都會痛一下
看到那痛苦的表情
我希望痛的人是我
看到那無助的眼神
我也跟著無助了起來

有些事超乎科學或醫學可以解釋
宗教因此存在
整個儀式
我看的一愣一愣
而我不得不佩服看不見的世界
看不見的惡魔
顯示出人類的無助
看不見的天使
原來也的確眷顧著虔誠的追隨者

十點多
撥了一通電話
話筒傳來的那聲「喂~」
我放心了
真的好放心
有種喜極而泣的感動
聽到有元氣的聲音
我也開心了
而我也更相信宗教的力量

整個儀式的最後
很有娛樂性
大家也開懷笑了
希望家人在未來的日子
能夠順順利利
健健康康
開開心心
看到你們大笑
真的是我最大的幸福
讓我祈禱這樣的幸福能夠長長久久

I sincerely pray for the happiness
May God grant us the happiness, always and forever
A-men

我真的很愛你們
很愛很愛
九千萬個愛愛愛都不夠形容
好愛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