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差
早知道就留著
因為莫名的很擔心
你的身體令我很擔心

昨晚發生那樣的事
我相信你也很無奈
還害你今天完全hangover
當你問那間海鮮店真的很好吃嗎
我就知道有點怪怪的了
再加上車開一半問我可不可以開
我很確定你的狀況真的很差
我真的很想做些什麼
幫你減輕不舒服
但是我什麼都不能做

而你
明明就不舒服
還硬是要講笑話給我聽
又說你想entertain我
不過真的不用這麼努力
也不用一直say sorry
就像我說的
沒有人的狀況是可以一直很好的
所以你千萬不要自責
因為看你這麼難過
我的心也都揪起來了
比起那意外的大餐
我還寧可我們開心吃著路邊攤

很慶幸的是
你覺得昨晚的一切令人做噁
對於你認同我的說法我感到很安慰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求我打你
是要把你打醒
還是你覺得昨晚你也不應該
但我不能這麼做
因為我打不下去
也沒有立場這麼做

送你回家後
我心情更不好了
可能因為擔心
可能因為接到一通令人不悅的電話
在車上我眉頭深鎖
開車回家的時候
我只想要非常安靜
連後面的車撞到我的車
我都不驚慌
我也不生氣
我面無表情
只見對方一直說對不起
我完全沒有反應

看你這麼難受
真的很擔心
不過你是個大人了
我相信你會好好的
I'll Pray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