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真的是要安排一點事做
所以呢
聽到溫蒂說他們學校要辦運動會
(邊跳邊舉手)我我我我我
我也要去
哈哈

好久沒看到溫蒂和踢娜兩姊妹
怪想念他們的呢
當我一到南科國小
整個人就興奮了起來
一看到溫蒂和踢娜
哈哈
當然是尖叫呀
阿~~~~~~

雖然我都沒幫到什麼忙
但是我看小朋友那邊大隊接力
我超感動的
我也不知道在感動什麼
眼淚差點就滴下來了
有可能是....
感嘆歲月過得很快吧
哈哈哈

小朋友的大隊接力很緊張耶
我也在跑道旁邊跟著緊張了起來
還狂尖叫
旁邊的小朋友一定覺得我是個怪阿姨...
不過最屌的還是溫蒂
因為他的六年級大隊接力實況轉播
真的是太出神入化了
我都快笑死了...
哈哈哈
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