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兩年前
我就一直在想這件事
一直想去做這件事
很堅持  總有一天一定要

我想去非洲當義工
對!你們沒有看錯
我想去非洲
去當義工
聽起來很瘋狂吧
我很認真耶
是真的
我想去非洲當義工

再加上之前在旅行社
有看到可以到非洲當義工教英文
真的是讓我蠢蠢欲動
有人說:那裡疾病很多
有人說:那裡衛生不好
有人說:一個女生去那裡太危險了
嗯~對~
我是想要一個人自己去
我也不知道是白痴還怎樣
那些都不是我擔心的
我唯一想的是:那裡人都好黑喔~
(阿~~我沒有種族歧視啦~)
黑黑的。。。我驚驚
但是我的熱情還是沒被澆熄
小孩子黑黑的
其實還滿可愛的啦
(唉!我真的很愛小朋友呀。。。)

剛剛看了資料
很想去尚比亞
基本上降子的計畫案
都只要付機票錢和旅遊險
其他住的吃的都是免費的
很好阿~有什麼不好的阿~
我好想去喔~


如果今年沒去
以後每一年的生日願望
我都要許「希望可以去非洲當義工教小朋友英文」
嗯嗯~
真的!
我沒有什麼好希望的
真的就只想去非洲
哈哈哈
我沒有「爬帶爬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