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公過生日啦!!
婚後第一個生日
除了寫滿滿的卡片
和一定要的 Haagen Dazs 蛋糕 <-- 新口味 strawberry cheese cake
也實現了 Jeff 的生日願望 --> Wii hehehe
01 Wii.jpg
這次會這麼想要有 Wii 是因為伴隨我們長大的馬利歐兄弟出 Wii 版本
Jeff 說「以前每一個版本都有破關,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好宅男呀
因為『秘密』的書有說 Your wish is my command
我這個當老婆的,就來實現老公的願望吧!

其實。。。這是我們一起去買ㄉ!哈哈哈 
這次有白色和黑色可以選擇
雖然店員說「黑色很容易有指紋」
但我們都覺得黑色很酷!所以就他了(指),黑色!!
一直放到生日才准 Jeff 拿出來玩 <-- 很怕他著迷,哈
我們選了良辰吉時(最好是),開箱囉
02 open up.jpg
03 Wii.jpg

拿出最酷炫的黑色 Wii 主機(我們也怕留指紋)
04 black wii.jpg
我一直以為 Wii 很大台,沒想到是這麼小呀~

只有 Jeff 玩怎麼可以咧,我也要我也要玩!
所以加購了桃紅色的遙控器和動感強化器
05 加強器.jpg
還有還有左手的控制器
06 搖桿.jpg
黑色的只有買黑的 Wii 主機才有喔~
我的當然就是白的啦!

最重要的!就是超級馬利歐兄弟的遊戲了
07 mario bros wii.jpg
看起來就超好玩的啦!!

Wii 本身有送 Resort 的遊戲
08 wii altogether.jpg
等一切就緒,我們就準備來開戰囉~
耶!!!!
Page2.jpg
哈哈哈,超好玩的啦!!
我們星期日從中午晚到晚上十點ㄟ~
一整個很著迷
我的兩手大拇指指甲和肉都要分離了 <-- 好噁
因為我很激動阿!!(雖然 Jeff 叫我輕輕按就好 噗)

為了不讓我們都很沈迷
平常呢,每天只能玩一個小時
週末呢,就玩三個小時吧
(不要討價還價 <-- ㄜ,想玩還那邊說)
哈哈,每次破關的時候都超開心ㄉ
紅白機雖然很令人懷念
Wii 的畫質真的超棒的,很立體
關卡很類似,畫面生動很多喔!

Jeff 的生日要普天同慶阿 <-- 話中有話
哈,我也敗了一雙超 bling 的 HAVAIANAS(哈瓦仕)
這是玫瑰色的鑽,很特別!
夏天穿雙白色的人字拖挺陽光的耶
也為月底的墾丁行做準備啦~
09 bling 哈瓦仕.jpg
在忠孝東路巷子內有一間是專門賣閃亮亮的哈瓦仕喔~
店名是:Atelier 21619
在外面會看到招牌是 in the playground
地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9號(忠孝東路鼎泰豐下一條巷子左轉)

耶!!祝老公生日快樂!!
天天開心!!有你真好!!Hoor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