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幾天發現MSN的錄音功能之後
我還真是瘋狂的錄音送人
應該有很多人都被我騷擾過了吧
哈哈哈
真的很有趣耶

以前聽到自己錄音的聲音
都覺得超恐怖的啦
(不自覺就會說:媽呀~怎麼聲音可以這麼難聽阿~)
而且也會很不自在
因為我自以為我的聲音應該不是那樣的呀
可能是因為上次回呆玩做訪問
也把自己的聲音錄進去
聽了之後發覺~~
ㄏㄟˊ。。。。
聲音還不錯嘛
很溫柔阿
(羞
也還OK聽阿

以前有人說過
我的聲音很有表情
我都覺得:
明明就有看到我的表情
硬要說聲音
阿不然我的臉是怎樣ㄏㄚˋ
這幾天聽了自己了聲音
覺得
ㄟˊ  還真有看到表情ㄟ
我真妙
(沒有人這麼不要臉的啦~一直說自己!)

每次把錄音透過MSN傳出去之後
我就會狂給他聽個四五次
(沈浸在自己聲音裡的轟子)
邊聽邊笑
邊聽邊OS:聲音真可愛
邊聽邊想:對ㄟ~我以前怎麼沒有跟NINI去電台阿
(搥心肝阿~)

我不能再寫下去了
因為我隱約聽到有嘔吐的聲音
哈哈哈
我真自戀
好啦不說就不說嘛
不過我有預感
我會持續騷擾大家耶
(阿阿~不要封鎖我啦~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