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真是個跑趴週
禮拜三愛丁堡同學趴後
星期五和許多媽咪寶貝們在故宮晶華參加古裝趴
00   
這群女娃娃實在是可愛到了極點呀!!

本來想報名健寶園南京校的泳裝趴
聽說兩天名額就滿了
於是去內湖健寶園和邦妮一起開趴!!
(實在很感謝邦妮麻~) 

到了健寶園,換上泳衣(剛睡醒,奧嘟嘟)
It's PARTY time!!! <-- 媽咪好 high
01   

話說因為和邦妮家住的近,所以玩在一起時間也多
萱:We are good friends!!
02   
哈,萱又在盯著人家的食物看了~
她實在是個食。物。控

麻吉們來張 sexy 的表情吧! 
(邦妮麻,借放一下邦妮的比基尼照片啊~~)
03   
這一看就知道,邦妮完全 sexy,萱萱完全 man...

雖然是泳裝趴,但只有一小小區有一點點點點水
(我知道這是為了安全考量)
仍舊不失樂趣呀!
這是滑水道耶~(請想像溜滑梯無限延伸,哈哈哈)
04   

胖嘟嘟的模樣,i'm so proud of you
05  

萱超愛球,沒錯BALL,球
愛不釋手!!
萱:我有球耶,好開心!!
06   

健寶園的泳裝趴很豐富
教室裡的器材也都派上用場

姑且稱這款水上活動「甜甜圈」
07   
好好玩喔,坐甜甜圈溜下來
萱緊張的咧!

還有沙灘排球
08   
哇!比賽好激烈唷!

插播搶球大戰(繼萱生日和旺搶兔,又一搶戰)
萱這次被邦妮撂倒(上中圖)
只好哭著叫媽媽(上右圖)
09 

沒多久,來一位 Olivia 小姐
虎視眈眈地盯著萱萱手上的球
你看萱嚇的花容失色呀!
10      

阿姨說「要去坐船囉!」
11     
於是大家坐上船和小動物們玩起來了

萱:這是~小狗還是大象呀?
12   

突然來了一陣海浪
13   

萱:動物們不要害怕,我來保護你們
14   

呼,安全度過了一個大浪,現在風平浪靜
船在水上晃啊晃 晃啊晃,好舒服呀
15   

萱:我「該逼」癢,抓一下吼
16   

下船囉!我們要去冰水島(我自己想像的)繼續玩喔!
23  

冰水島當然是有冰塊啊~
17   
我很訝異竟然讓小孩玩冰塊~哈哈
真的有透心涼的 feel
萱怎麼都不怕冰啊?握緊緊的
18   

三位格格(都有參加星期五的古裝趴)玩冰塊玩得不亦樂乎啊
19   

萱萱泳裝趴都奧嘟嘟(很陌生吧?)
這張很無辜樣
深深的雙眼皮也太明顯了
(跟她娘一點都不像 XD)
20   

泳裝啪的高潮就是「水槍戰」
也是冰水島特有的啦!!
萱太淡定了!!
被水槍噴,一動也不動耶
21  

萱:那個用水槍噴我的先生(Olivia 拔),你過來
22     

萱:你的水槍好酷噢!噴很遠又很準ㄟ,好槍!
24   

哈哈哈,那把看起來很厲害的水槍是我們前一天特地去買的耶
其實我本來不想買的
這水槍看起來太「專業」了啊~
而且很像給大童玩的
一點也不可愛(你懂我的 style...)
但去了101的 Toy World 和 新光A8 都只有這款
沒得選,就買了。。。
我今天看別人家的水槍都很童趣
萱萱的很像要來拼輸贏的

溼透了! Olivia 拔一直噴萱萱
萱也很淡定地一直接受被噴
始終沒有離開水族桌
25   

最後三位格格來張合照,您說好杯?
26   
邦妮的身材真好,完全沒有三層肉
萱萱都要穿那種包緊緊的泳衣
不然肉會掉出來啊~~~
中間是超活潑的 Olivia,也是可愛格格一枚

玩了一個半小時,萱還不想離開耶
27   

趴踢結束囉,乖~
趕快去把頭髮吹乾,換件乾爽的衣服吧!

呼呼呼,結束了!!
我快累癱了~~~
要跟著萱走來走去
還要給他扛來扛去 抱來抱去
還要邊玩邊拍照
我真的是累屬了,一直流汗ㄟ我
不過!!好好玩~~哈哈哈
內湖的健寶園真的比南京的空間大
感覺好舒服呢!
而且阿姨們超親切的啦!
阿姨還用即可拍替我們拍照
真是一個美好的午後呀!
28   

哈,還是要繼續跑趴
下週還有兩趴。。。
小童好忙,比牛仔還忙,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YMBOREE 泳裝趴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