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萱萱滿九個月大了!!
01.jpg   

今天去楊梅見到好多好多親戚
中午吃飯,當萱阿阿嘴張大大要食物的時候
我不經意地發現:小牙齒長出來了!!!
終於終於!!!

因為從萱四個月就很多人說她牙齒應該快長出來了
除了愛咬東西 又會流口水
但這一等,讓我們等到她九個月大
牙齒才冒出頭呀!
難怪她昨天莫名地難搞
整天伊伊阿阿的
萱爸還說「她應該是生理期啦!」
雖然我半信半疑,但也只好這麼想
實在想不透為什麼她哪裡不爽快呀!!
今天看到那兩個小牙兒才恍然大悟
對啊,一次長了兩顆唷!! 
在下排~
沒有照片阿!根本拍不到~~~~
只好來張做樣子的
02.jpg   

萱萱算是很按照「七坐 八爬 九生牙」的順序
時間也很準
哈~本來以為她要落後了咧
沒想到剛滿九個月小牙就來了!!

比起溜滑梯,萱萱似乎愛死盪鞦韆了~
每次一盪高
不僅 happy feet 會出現
連尖叫也 hold 不住!!
有一種快樂翻過去的 feel 咧
03.jpg  

晚上萱又伊伊阿阿要找娘
害我卸個妝緊張得要命
叭比抱著照鏡子就開心了
我索性把頭上的髮帶給她戴上
沒想到,我家此時出現了「徐老師」
IMG_0463.JPG   

超好笑的!!
當我大喊「我是誰?」
萱萱又開始大跳~我替她喊「徐老師!!」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重覆十幾次她還是很 high!!!
哈哈哈哈,好可愛噢!!!
真不愧是媽咪的搞笑諧星寶貝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