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歡迎小孩界的王力宏:巧虎!!!
(掌聲如雷+尖叫!) 

我到 >巧連智網站< 索取體驗版VCD給萱萱看
沒想到萱萱也吃巧虎這一套
體驗版VCD給萱萱看了五次以上
她每看必 high
尤其是片頭一出來,萱萱的手腳就揮踢了
巧虎果然是小朋友世界裡的王力宏呀!!  

我和老公也是滿腦子的 WHY
巧虎到底有什麼魔力可以讓小孩這麼愛??
到現在我們也是不知道阿~
而且這是唯一可以讓萱萱坐定的方法
於是呢,我們從二月就開始訂了巧連智寶寶版

雖然已經三月了
我就還是介紹二月的吧!

一包裡面有這麼多東西
01.JPG   

每個月都會有的是:寶寶遊戲書唱唱跳跳DVD我愛寶寶親子手冊
04.JPG   

07.JPG
(新訂戶多贈一月DVD和唱唱跳跳CD,CD是每半年一張)

02.jpg

每兩個月會有親子玩具,二月的是酷炫吸塵器遊戲組
而且這酷炫吸塵器竟然還有主題曲
真讓我佩服呀~
10.JPG    

新訂戶會加贈巧虎手偶
08.jpg   

還有 家長秘笈
03.jpg   

大致上是降子~

萱萱和巧虎的第一類接觸
12.jpg     

萱萱:我愛巧虎~~~
13.JPG     

以下是萱萱看巧虎實況

萱萱每次一聽到片頭,就會開始手舞足蹈
(但我拍的有點慢,已經唱到最後一句了~噗)
  

看到腳都抬起來了~(只差沒站起來跳吧~)
   
老公說巧虎是小孩世界的 Jeremy LIN
稱之「巧-sanity!!!!」一點都不為過呀!! 

看得超專心的!
可以這麼靜地坐著,真不容易呀~
   

 

巧虎DVD的長度都不會太長
所以寶寶也不會太長時間地盯著螢幕
而我一個禮拜大概會選2~3個時段給萱萱看
但如果天氣陰雨綿綿,就會讓她多看幾次
(因為出不了門呀。。。) 

雖然萱萱還非常小
也許還不懂巧虎在演什麼(說不定她懂?看這麼認真)
但巧虎DVD中的唱唱跳跳很討小孩的喜歡
每個月還會介紹一種動物,還有動物歌
也一定會有一個生活上的主題
例如:刷牙、請大人幫忙、擦鼻涕。。。等等
還有其他類似去公園玩、溜滑梯等的單元
一月也配合農曆年有教「說恭喜」
二月配和元宵節有「賞花燈」
這些都還滿實用的呢!
滿推薦的唷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巧虎 巧連智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