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天氣好到爆
不出門太可惜了
這天的行程是,中午去樂幼屋吃飯
下午去士林官邸走走

自從前個週末去樂幼屋和一些媽咪寶貝們聚會後
就好想再去一次
我真的還滿喜歡那裏的環境
於是這個 Family Day 就約公婆一起去

萱萱準備好了
01.JPG   
樂幼屋離家裡滿近的
我和萱萱&公婆先走路去
老公打完球再去和我們碰面~

樂幼屋的消費是幼兒 $399/pp
兒童 $599/pp
大人則是 $200/pp,可抵餐點

媽咪陪萱萱玩的好樂
02.jpg  

萱萱拿到東西依舊是往嘴裡塞。。。
雖然我個人是覺得降子很髒
但我實在阻止不了
就讓她盡情啃吧~!

玩球玩累了
我們休息一下
又跑到旁邊的遊戲區
03.jpg   

萱萱玩得不累
我抱到手都快廢了。。。
要抱她起立蹲下
又要撐著她站
溜滑梯很怕她滾下去
也要扶著
真的是很愛讓她玩,又怕自己累。。。呵呵
(這時如果萱叭在就好了,唉唉)

玩了差不多半小時,休息&吃飯吧!
04.JPG 

大眼蛙的神奇水杯真的是太神奇了,oh Jack~
我之前用貝親莫哭杯,萱萱好像沒有很愛
(就也沒有很愛喝水)
最近換了大眼蛙,萱萱好愛
(每拿給她必喝,很妙)
「神奇水杯」真的不是神奇假的!!超推~!
05.JPG 

06.JPG     

我在點餐的同時
公婆把萱萱帶到外面走走
07.jpg   

婆婆&我&萱萱
08.JPG   
so happy!!!!

這是我點的「夏威夷漢堡飯」
看起來還滿特別的~
09.JPG   
我們吃完食物後,一致認為那裏的食物偏鹹!!
真的越吃越口渴。。。
整個下午嘴巴好像都止不了渴
(也有可能是我們平常就吃很淡的關係~)
結論就是,以後可以吃完午餐再來玩
喝個飲料 吃個小點 比較OK~哈

 樂幼屋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06號B1
電話:02-8780 2720
地下室有停車場 $50/hr

 

之前一直說要去士林官邸走走
終於成行了~喔耶!!
10.jpg   

我記得我上次去士林官邸好像已經是七八年前的事了
這次來感覺好像變好大,又很有得走~

我們大人在樂幼屋吃飽了
萱萱玩太累睡著~
現在才給她吃午餐
11.jpg   
吼,她老爸給她餵超大口的
你看啦,滿嘴都是
我在旁邊都快看不下去了,氣的咧~吼

走走走,這是生態園區
車推著推著,萱叭突然把萱抱起來(他很少主動抱她起來的)
原來是要去禪坐
噢不,是坐蟬。。。萱萱好歡樂耶
12.JPG   
明明就是「蟬」
萱叭一直跟我說是「蠶寶寶」的蠶
一個有捲舌「蟬」ㄔㄢˊ
一個沒捲舌「蠶」ㄘㄢˊ
OK~~!!! 
而且蟬和蠶長得很不一樣好不好。。。

然後又看到甲蟲
萱叭又給萱萱騎上去了
13.JPG   
高興成這樣~~哈哈哈哈哈
這天她真的超 high 的

我來替大家拍張照吧!
14.JPG   
這陽光真的很棒說
台北很難得有這麼刺的陽光
好溫暖啊~

萱萱這樣好像在搭公車,拉拉環
15.JPG  

叭比推著女兒萱
16.JPG   

好歡樂,真是歡聚歡笑每一刻呀!
17.JPG   

蔣公的行館好像最近才開放參觀(要收費的)
我們也進去參觀了一下呢!
18.JPG   
裡面不能拍照,所以在這照一張,有到此一遊囉!

我個人覺得裡面還滿值得進去參觀的
可以了解一下蔣公和蔣夫人的起居生活
還有蔣夫人的畫室和掛畫

房子外面的造景&水池
19.jpg   

還有很愛笑的父女檔
20.jpg    

士林官邸真的滿適合全家去的
而且草地 樹木綠油油
超讚的!

走了一個下午也挺累的
尤其是,我的「那個」在這天正式來報到了!!
這是生完萱萱後第一次來
(我好懷念見不到紅的日子。。。哈)
雖然沒什麼感覺悶痛(真的要感謝月子坐的好)
但還是有點累累的呀~~~
回家休息一下後,又出門去寬心園吃晚餐
很操的一天~!哈哈
晚上大家都好眠~NICE~

下次的 Family Day 要去哪呢?
好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幼屋 士林官邸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